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玛花纤体拖欠工资 广州被欠薪员工起诉维权

2014.01.02出处:信息时报作者:王晓梅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玛花纤体关门事件不断发酵升级,据了解,目前玛花纤体除了成都和重庆门店还在营业之外,全国其他地方门店已经全部关闭。昨日(12月30日),玛花纤体广州店的员工以拖欠工资为由到法院对公司提起起诉。

资料图

玛花纤体关门事件不断发酵升级,据了解,目前玛花纤体除了成都和重庆门店还在营业之外,全国其他地方门店已经全部关闭。昨日(12月30日),玛花纤体广州店的员工以拖欠工资为由到法院对公司提起起诉。记者了解到,虽然每个员工的工资数额不等,但是至少都有五六千元,而目前玛花纤体在广州的员工总数大概在七八十人,如果按此计算,玛花纤体在广州对员工的欠薪大概有四五十万元。

日前,全国工商联美容美发行业协会旗下的中联美标称,凡是玛花纤体的客户凭有效的余款单据,2014年1月1日起,前往中联美标全国各地的标准化示范单位,即可以享受纤体和美容服务。

中联美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提供服务的企业与玛花纤体没有任何的法律上和经济上的关系,玛花纤体的会员需出示会员卡和余额清单,经中联美标指定的店家核实后方可提供服务,疗程扣款以提供服务店家的疗程收费标准从玛花纤体客户的会员卡中计扣,玛花客户无需支付费用。

另据悉,玛花纤体竞争对手必瘦站之前宣布启动“关怀玛花纤体员工计划”,吸纳玛花纤体的会员及员工。接着,纤体行业最大的第三方平台也瘦网宣布启动了“关怀玛花会员计划”,表示将联合上海伊轩纤体等上海领先纤体品牌,为原玛花纤体会员提供为期3个月的免费服务。

关键词: 玛花纤体 被欠薪员工 起诉 维权 广州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