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倩碧用后面部红肿刺痛 商家承诺负责治疗费用

2014.02.12出处:今视网作者:李星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2月7日,花700多元买一套倩碧的黄油、水和精华霜,用后第二天就出现面部红肿现象并且痛痒难耐,直到11日下午见到记者时,红肿还未消,遇热痛痒。11日下午,记者随陈女士、姚女士来到南昌市中山路百盛的倩碧专柜,经过调解之后,专柜负责人同意陪同陈女士、姚女士一起去医院治疗面部红肿和刺痛,并且承诺报销所有的治疗费用及交通费、误工费等。


2月7日,花700多元买一套倩碧的黄油、水和精华霜,用后第二天就出现面部红肿现象并且痛痒难耐,直到11日下午见到记者时,红肿还未消,遇热痛痒。11日下午,记者随陈女士、姚女士来到南昌市中山路百盛的倩碧专柜,经过调解之后,专柜负责人同意陪同陈女士、姚女士一起去医院治疗面部红肿和刺痛,并且承诺报销所有的治疗费用及交通费、误工费等。

倩碧护肤品用后第二天就出现红肿带刺痛感

2月7日,陈女士等3人一同在百盛购物广场倩碧化妆品专柜,分别花780元购买了一套“三部曲优惠套装”。陈女士说,她在当晚和次日早晚使用了该化妆品,不料8日晚上睡前便感到脸部阵阵瘙痒,并出现轻微红肿现象。“到了9日早上脸上肿的吓人,而且发痒、刺痛难忍。”陈女士赶紧来到医院就诊,医生诊断系化妆品导致“过敏性皮炎”,建议其立即停止使用。

据陈女士描述,她以前没有过化妆品过敏史,这次也是想试试该款产品效果,没想到,一用就出现过敏症状。

无独有偶,与陈女士一起购买该套护肤品的姚女士,用完之后,也出现大面积的面部红肿。“另一个朋友听说我们用了过敏,一直不敢用。”陈女士说。

“我们找过专柜退货,并要求他们给予赔偿。”陈女士说,2月9日,专柜方面同意退货,但对方称如要赔偿则须自行找总公司协商。

商家承诺负责治疗费用

11日下午,记者陪同陈女士和姚女士一起来到中山路百盛的倩碧专柜,就在与专柜人员协调时候,记者注意到,这两位女士的脸因不适应商场的暖气,面部通红,并且陈女士当时介绍,就在说话的时候,她的脸也一直火辣辣的痛。

听完消费者的描述之后,倩碧专柜负责人李静表示对出现这样的情况感到抱歉,并且同意陪同两位女士到医院治疗面部的红肿和刺痛,承诺报销所有的治疗费用及交通费、误工费等,同时,专柜方面也同意退货。

当天下午,记者离开时,负责人李静已经陪同陈女士、姚女士前往医院就诊。

关键词: 倩碧 过敏 红肿 负责 治疗费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