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武汉市美容美发协会会长昨日透露一秘密

2014.03.13出处:武汉晚报作者:马辉 宋丹丹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昨天,在本报接听消费者维权热线时,面对读者关于各类美容美发办卡乱象,武汉市美容美发协会会长雷三林透露:他理发从来只交现金不办卡。


昨天,在本报接听消费者维权热线时,面对读者关于各类美容美发办卡乱象,武汉市美容美发协会会长雷三林透露:他理发从来只交现金不办卡。

近年来,关于美容美发会员卡投诉呈高发态势,据市工商局统计,美容美发会员卡纠纷已成为武汉市消费者投诉的热点之一。

昨日,消费者严女士向本报维权热线反映:去年8月,她在武昌武泰闸一理发店,办理了一张洗头卡,价格为300元,还附赠优惠政策:“10次儿童理发服务,但仅限一个月理发一次”。不久前,她带着孩子去理发,理发店却说,赠送儿童理发的活动已经取消了。严女士要求退余额185元,理发店只答应退85元。

市民江先生也投诉:他在菱角湖万达用会员卡理发时,商家擅自将五折优惠卡,按照八五折收费,他要求退会员卡中余额时,店家还要他倒给店家60元现金。

在接听上述电话后,雷三林告诉消费者:“我理发都是理一次交一次的钱,只用现金不办卡。”据他介绍,现在许多美容美发店故意将“会员价”定得很吸引人,消费者办卡后就由理发店说了算,中途涨价的有之,不充值不让用卡的有之,纠纷也越来越多。

他特提醒消费者,在办理发卡时,一定问清楚卡的使用方法,并用文字形式约定,以免口说无凭。为防止理发店中途携款逃跑,不要办大额会员卡。

关键词: 武汉 美容美发协会会长 雷三林 美容美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