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滕州物价局:店家须明示美容美发价格

2014.07.29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从七月上旬开始,山东滕州市物价局针对美容美发行业启动开展为期一月的专项检查活动,对城区二百余家美容美发店明码标价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据了解,滕州市物价局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结合滕州市实际情况,在去年制定了《滕州市美容美发服务行业明码标价规范》。本次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检查活动既是对美容美发行业明码标价执行情况的检查,也对行业的价格起到了规范作用,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滕州物价局:店家须明示美容美发价格

根据《规范规定》,美容美发服务经营者应当在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悬挂涵盖本店主要服务收费的明码标价公示牌,公示牌要标明:服务项目、服务内容、产品名称、计价单位、收费标准。其中,男、女式理减发、刀削发、干洗等服务项目要标明具体价格;烫发、染发、顺直、营养等系列服务项目要标明价格幅度,并注明具体价格详见价目册。此外,对于推出的优惠活动价格、会员价格等也作出了详细的规定。

目前,滕州市物价局已经向市区的美容美发店下达了通知,消费者也可以对美容美发店进行监督,如果发现价格欺诈行为,可以拨打物价局电话12358进行举报。

关键词: 物价局 美容美发价格 经营者 活动价格 消费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