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麦肯锡:预计十年后美容护理中心市场在亚洲

2014.10.14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McKinsey&Company最新报告预测,2025年GDP绝对总值排名前600的城市将带动全球近三分之二的经济增长。大规模城市化将覆盖新兴市场四分之三的大城市。

麦肯锡:预计十年后美容护理中心市场在亚洲

McKinsey&Company最新报告预测,2025年GDP绝对总值排名前600的城市将带动全球近三分之二的经济增长。大规模城市化将覆盖新兴市场四分之三的大城市。预计2025年,60个超大型城市GDP将达到2500亿美元,占全球GDP的四分之一。其中25个增长贡献最大的城市中,有21个在新兴市场,且中国城市的数量可观。

据了解,2004年新兴市场美容护理品销售额占总额的14%,2011年上升至24%,预计2025年将高达47%。McKinsey&Company报告预测2025年美容护理市场规模前20名城市中,中国将有香港地区、上海、北京、台北地区、深圳5个城市上榜,数量居全球首位。

关键词: 麦肯锡 十年后 美容护理 中心市场 亚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