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第三届湘雅美容医学论坛举行 非手术美容是趋势

2014.10.27出处:红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10月25日“第三届湘雅美容医学论坛”在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举行。来自湖南、湖北、上海等地的近百名医美容专家就皮肤CT诊断技术、黄褐斑等系列色素性疾病治疗,以及光动力和光敏剂临床应用进展、疤痕处理等美容新技术进行探讨。

第三届湘雅美容医学论坛举行 非手术美容是趋势

10月25日“第三届湘雅美容医学论坛”在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举行。来自湖南、湖北、上海等地的近百名医美容专家就皮肤CT诊断技术、黄褐斑等系列色素性疾病治疗,以及光动力和光敏剂临床应用进展、疤痕处理等美容新技术进行探讨。

与会专家认为,人们普遍对美容手术存在一种本能的抗拒,对手术的安全性及效果,手术是否留疤都存在着很大的心理担忧。随着医疗技术的快速发展,医学美容也逐渐从有创向微创、从微创向无创方向发展。近几年来,国内非手术美容的增长远远高于美容外科手术的增长。

专家介绍,目前较流行的非手术美容主要有Botox(肉毒素)注射、化学剥脱、激光脱毛、微晶磨削、软组织填充、果酸换肤、激素替代疗法、注射瘦脸、注射除皱、射频除皱、多维镭射光祛痘等。相对于传统的整形手术来说,非手术美容项目之所以倍受欢迎,主要是顺应了求美者的需求,它们几乎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或者只是微小的创伤,有效减轻了求美者的痛苦;减少了手术的危险性、疤痕和恢复时间,从而得到了广泛的推广和发展。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副院长、湖南省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黄进华介绍,2009年以来,湘雅三医院斥资2000余万元引进包括三维皮肤CT(激光共聚焦扫描显微镜)系统在内的一系列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开展了损容性皮肤病激光治疗、注射美容和面部年轻化等系列治疗项目。

其中,激光共聚焦扫描显微镜(湖南省唯一一台)是一项无创无痛的皮肤诊断新技术,对色素性、血管性皮肤疾病的诊断、激光术后疗效观察和预后判断具有很高的价值。

论坛上,湘雅三医院教授黄进华、龙剑虹、贺全勇、鲁建云,武汉市第一人民医院教授陈柳青,复旦大学华山医院博士钱辉等10余名知名医学美容专家做专题学术报告。

关键词: 第三届 湘雅美容医学论坛 非手术美容 趋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