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朋友圈买来袪雀斑神品 时尚辣妈惨变“白毛女”

2015.02.05出处:钱江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3日早上,苏女士抱着还不到1岁的儿子,走进了金华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向这里的医生连身道谢。苏女士身材高挑、皮肤嫩滑,长得也很好看,典型的辣妈一枚。

3日早上,苏女士抱着还不到1岁的儿子,走进了金华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向这里的医生连身道谢。苏女士身材高挑、皮肤嫩滑,长得也很好看,典型的辣妈一枚。

而在20多天前,她却是一幅见不得人的模样:整张脸用一块纱布裹得严严实实的,唯一露出的眼睛,也用墨镜挡着。等到诊室里没人了,苏女士才肯摘下纱布。天呐!就连见识广的医生,也差点浑身起了鸡皮疙瘩。

只见苏女士的脸上,密密麻麻的都是白色的细毛,起码有0.5厘米长,俨然一个现代版的白毛女。

这件事,还要从半年多前说起。

苏女士30岁出头,在金华一家企业里做公关,蛮漂亮的,是朋友和同事公认的女神。

她平常很注重保养,护肤品用的都是进口货,还隔几天就去趟美容院。一个月下来,在那张漂亮的脸蛋上,就要花掉几千块大洋。

去年,苏女士生下儿子。月子坐完,忽然发现脸上冒出了好几颗雀斑。一开始,婆婆跟她说,等孩子大点,这斑就会慢慢消掉。可是,四五个月过去了,那斑非但没少掉,还有越来越多的趋势。

产假休完,眼看就要去上班。苏女士的工作,天天都要出去见客户。无论如何,她都绝对不能接受自己脸上有这点小瑕疵。

她买了以前常用的几个品牌的祛斑产品,可一圈用下来,都没啥效果。

朋友圈买来袪雀斑神品 时尚辣妈惨变“白毛女”

关键词: 朋友圈 袪雀斑 神品 白毛女 辣妈 美容产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