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我就是想De美 谁喊颠覆我治谁

2015.06.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龚达皝责任编辑:龚达皝
摘要:近日,一篇名为《用解决实际问题来回应那些借用互联网名义天天喊颠覆的人》的雄文刷爆了美业人的朋友圈:“你以为借助一点互联网技术你就是互联网+了?你以为搞一个平台,弄点优惠就有大把的精准消费者了,就可以搞出个o2o了?你以为聚集一帮美容师弄个线上下单+到家服务就可以改变、颠覆美业了?”

近日,一篇名为《用解决实际问题来回应那些借用互联网名义天天喊颠覆的人》的雄文刷爆了美业人的朋友圈:“你以为借助一点互联网技术你就是互联网+了?你以为搞一个平台,弄点优惠就有大把的精准消费者了,就可以搞出个o2o了?你以为聚集一帮美容师弄个线上下单+到家服务就可以改变、颠覆美业了?”


6月25日,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举行的“想De美”首创W2W平台模式暨老客户股权配赠发布会上,该文署名作者、“想De美”平台创始人罗楷为,对自己朋友圈文章中对当下“互联网+”话题的喊话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在发布会上直接了当地阐明了W2W平台模式的理念:淘宝以物聚人,微信以人聚物,美团做社区O2O商圈,而想De美,集三种模式之精华,致力打造用户手机上必备的且永久不会卸载的app。微商、电商、实体店面手机上的淘宝+美团,品牌运营商手机里的专属“阿里巴巴”。透明、利他、体验是互联网的三大特点,而这些基因,想De美与生俱来。


为什么叫W2W模式


借用万维网的英文World Wide Web缩写www,罗楷为向大家细致地解释了W2W模式的命名寓意,就像万维网连接万物一样,W2W模式也是万物连接万物,意即打造一个包含产品研发、定制生产、品牌运营商、电商、微商、实体店面、消费者在内的一个互联、互生、互利的完整商业生态圈。字面倒转,我们得到了M2M,双马,马云与马化腾正是这个时代的弄潮儿,这层含义也揭示,想De美既有淘宝以物聚人做电商的模式,也有微信以人聚物做微商的模式。


这是一个怎样的App


罗楷为一直强调:“想要让企业站在互联网这个风口上,不仅仅是做个猪这么简单!而是要有猪一样的奉献精神,有奉献精神的猪才能飞!”


如何率先聚集一批用户到平台上来,想De美平台给了普通用户巨大的优惠:在平台上首次下载并且推荐朋友成功下载即可赚取25元,普通价格可以享受私人定制商品离子水,低于内地市场价50%购买正品奢侈品,最高38元即可就近享受本地商圈线下各类店面服务项目优惠,人缘积分可以换购超值商品,分享即可获得丰厚的二级佣金。这些优惠将使得想De美将成为人人手机上必备的并且永久不会卸载的应用。


同样的,作为拥有海量资源的合作伙伴用户,将享受到无限发展,无极限,每级每单赚取100元年入100万元的巨大福利;还可以一键推广,将实体店瞬间开到百万精准用户手机上,最重要的是可以通过1+10的云商圈模式,“零费用”打造属于自己的020平台。正如罗楷为所介绍的:“想De美”把实体店推广到百万精准目标用户的手机里,不是要帮你在美团上推广,而是要打造一个属于你的淘宝+美团。”针对美容院行业错综复杂的店务管理系统,平台还能掌握线下实体店各项实时运营数据,而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而想De美平台商品最大的趋势和卖点是私人订制,平台在与科研机构的合作中,将获得强大的科研后盾来支撑私人定制,而科研单位和生产厂商也能享受到平台共享全网数据资源带来的好处,比如根据平台交易数据(品类转化率、客单数、客单价、购买频次、其他网站消费等数据)做到精准定制,帮助产品研发机构、定制生产厂商快速进入4.0工业时代。


罗楷为在平台介绍的最后讲到:“今天不是你要不要改变的问题,而是要不要快速改变的问题,别人都装了这个app,你没有理由不装这个app,只有跑得快,才能第一时间获得资源。”谈到未来竞争问题,他大胆预测,平台上线后,肯定有人模仿我们,但我不怕竞争,别人竞争不过我,因为我有死磕的精神。


发布会现场,华南理工大学个人护理品创新研究中心主任程建华博士上台发言,针对“想De美”推出的个性化量肤定制产品离子水,产品的安全性和效果几个方面阐述了见解,不仅要想的美,还要做的好,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年代,跟上时代你才能有草吃。


八大奢侈品亚太区总代理庄育升董事长也受邀上台分享与平台合作的故事,他从奢侈品的运营模式谈到自己当年夭折的演艺生涯,“现在这个时代就是靠模式来赚钱,我们应该在对的时候做对的事情。”


新闻发布会的最后,是老客户股权配赠的激动人心环节,罗楷为一开始就把发布会的主题定位为感恩,“我认为感恩有两种,一种是分享你的成果,另一种是分享你第一手知道的消息,第一时间让大家知道我在干什么,第二件事情就是‘想De美’在2017年准备上市的,并为我的老客户配原始股。”


对于项目尚未上线就开始筹措上市的疑问,罗楷为自信回应:“现在不是能不能上市的问题,而是在哪上市,什么时候上市的问题,因为基因决定了它的未来。”在移动互联网改变社会生活和用户体验的风口浪尖,”想De美“能否异军突起,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想De美 罗楷为 w2w 想得美罗楷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