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宁静送姐姐们万元化妆品

2020.07.13出处:春秋八卦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7月12日,宁静又一次给姐姐们送来礼品。有网友晒出疑似节目组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该工作人员表示宁静又为姐姐们送上一份礼物。随后另一位网友问“是猪饲料吗?”该网友回答,是一盒一万多块钱的面霜。一箱30盒,价值就是30多万,让另一位网友也不禁惊呼“静姐也太壕了吧”。

7月12日,宁静又一次给姐姐们送来礼品。有网友晒出疑似节目组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该工作人员表示宁静又为姐姐们送上一份礼物。随后另一位网友问“是猪饲料吗?”该网友回答,是一盒一万多块钱的面霜。一箱30盒,价值就是30多万,让另一位网友也不禁惊呼“静姐也太壕了吧”。

09533106052122034.jpg

随后,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能看到,虽然快递的箱子看起来很普通,而且满满一箱子的化妆品似乎也很普通,但实际上这些面霜每一个都价值不菲,高达一万一千多。

09540985739286311.jpg

就在大家为宁静如此出手大方太过豪爽而惊叹的时候,于正也发文了。他直接在该话题下发文“我居然也收到一份!”之后又用炫耀般的口气表示,自己爱买但不爱用,经常没怎么用就过期了,不过看到是宁静送的,就用了一下,挖了一大勺子,连脖子都抹了,自己这种用法,一周就能用完。但没想到一盒就要一万多,抹个脸几百一千就没了,于正不禁高呼“这也太奢侈了”。

09544368555374236.jpg

虽然于正用的是惊讶的语气,但看得出来他对于能收到宁静送的礼物,对于自己抹个脸就用掉几百一千的状态很是得意,因此在宁静送姐姐们化妆品这一话题登上热搜后,于正很快就赶来炫耀自己的礼物。


关键词: 宁静 姐姐们 礼物 面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