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Valentino 全球首家美妆旗舰店开业

2021.06.24出处:华丽志
摘要:意大利奢侈品牌 Valentino(华伦天奴)旗下彩妆线 Valentino Beauty 与国际免税零售商 International Shoppes 合作推出全球首家旗舰店。

意大利奢侈品牌 Valentino(华伦天奴)旗下彩妆线 Valentino Beauty 与国际免税零售商 International Shoppes 合作推出全球首家旗舰店。

该旗舰店开设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位于美容零售区客流量较大的区域。新空间的灵感来自于一座经典的意大利宫殿,Valentino 标志性的粉色水磨石与黑色金属结合,放大了 Voce Viva 香水瓶身和 Valentino 标志性的剪影。

60平方米的店铺展示了最新款 Voce Viva 香水的视觉效果,还首次提供现场的声纹(Voice Print)体验,允许消费者分享他们的声音和希望传达的讯息。消费者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录下自己的声音,并将收到一个二维码,可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数字声纹。

Valentino 在其官网上也开通了 Voice Print 体验,用户可访问官网,首先输入自己的姓名和想说的话,然后进行录音便可获得一张声纹卡片。

Valentino Beauty 是欧莱雅通过旅游零售渠道布局的品牌之一,到2022年底 Valentino Beauty 将在美洲开设十多家专柜。此次开设的旗舰店也是 Valentino 的香水和奢华美容业务转到法国美妆巨头欧莱雅集团(L’Oréal)旗下后推出的首家全球旗舰店。

15574870796100457.jpg

官方财报显示,截至2018财年,欧莱雅在旅游零售渠道推出多达25个品牌,并在亚太地区、美洲地区和欧洲-中东地区设有旅游零售专属团队,通过丰富的产品线和灵活机动的策略,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中随时随地满足新型消费者的需求。

最早,Valentino 的香水和奢华美容业务曾由联合利华(Unilever)负责生产开发。2003年8月1日起,Valentino 把该业务转给了宝洁公司。2010年,西班牙美妆巨头 Puig 成为了 Valentino 的香水合作伙伴。

2018年,法国美妆巨头欧莱雅集团(L’Oréal)和 Valentino 联合宣布,签署了一项长期的授权经营协议,由欧莱雅负责开发、制造和分销 Valentino 品牌的香水和奢华美容产品。

2019 年,欧莱雅集团正式从 Puig 手中接过了 Valentino 的经营权,并将其重新命名为 Valentino Beauty。2019 年底,欧莱雅集团推出了第一款 Valentino 香水——Voce Viva,这款花木香香水由美国歌手、作曲家 Lady Gaga 负责设计和代言。

欧莱雅旅游零售业务美洲地区(L‘Oréal Travel Retail Americas) Valentino Beauty 区域经理 Carlos Rosales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 L‘Oréal 的带领下再次与 International Shoppes 合作,再次为消费者提供我们最新和最好的产品组合。今天我们自豪地为市场上最高端的美容品牌之一 Valentino Beauty 的豪华专柜揭幕。“

欧莱雅旅游零售美洲部门经理 loriano Marron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 Valentino Beauty,这是欧莱雅旅游零售强大而多元化的品牌组合的很好补充。Valentino Beauty 带来了强大的高级定制传统,将独特的价值主张和沉浸式的消费者体验相结合。我们与 International Shoppes 在品牌大使 Lady Gaga 的家乡纽约开设全球首家旗舰店,没有比这更有意义的事了。”

关于 International Shoppes

International Shoppes 是一家国际免税零售商,自1951年起经营机场零售和免税业务,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产品。International Shoppes 目前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巴尔的摩瑟古德马歇尔国际机场、康涅狄格州布拉德利国际机场、休斯顿乔治·布什洲际机场拥有免税店,店内汇集了 Saint Laurent、Bvlgari、Coach、Hugo Boss、Michael Kors、Mont Blanc 和 Salvatore Ferragamo 等奢侈时尚品牌。

关键词: 美妆 华伦天奴 香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