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比利时高档水疗护肤品妮诗进驻中国

2013.03.15出处:新浪时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近日,享誉欧洲的比利时高档水疗护肤品牌Nelly De Vuyst妮诗在上海斯格威铂尔曼酒店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品牌发布会,上海菲史贸易有限公司作为Nelly De Vuyst妮诗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宣布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本次发布会邀请了国际知名教育家和水疗顾问Manon Pilon女士出席,分享了有关水疗会所的运营管理、营销策略方面的经验,以及当今最流行的医学美容SPA的先进技术和国际趋势。

近日,享誉欧洲的比利时高档水疗护肤品牌Nelly De Vuyst妮诗在上海斯格威铂尔曼酒店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品牌发布会,上海菲史贸易有限公司作为Nelly De Vuyst妮诗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宣布其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本次发布会邀请了国际知名教育家和水疗顾问Manon Pilon女士出席,分享了有关水疗会所的运营管理、营销策略方面的经验,以及当今最流行的医学美容SPA的先进技术和国际趋势。

Nelly De Vuyst®,这一来自比利时的水疗护肤品牌,拥有超过40年的专业经验,旗下的科技研发中心由各国化学家及皮肤健康美容专家组成。经过40年来潜心研究,Nelly De Vuyst®开创出Diadermic Method®(透皮吸收技术),这一革命性技术使护肤品中的有效成分拥有最佳活性,渗透性和兼容性,让皮肤的改善效果立竿见影。Nelly De Vuyst®品牌的系统化配方拥有16条产品线,50余种单品,能满足各类型皮肤的护理需要。

Nelly De Vuyst®妮诗以其精良的品质和优秀的产品表现赢得了业界的口碑和赞誉,合作的高端SPA会所及水疗度假村也遍布全球。它尤其被欧美众多美容整形医生所推崇,用于美容整形前后加强肤质和修复肌肤损伤的最佳美容保养品。而今,随着Nelly De Vuyst®妮诗迈出中国市场的第一步,相信会有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感受到它带给你的美妙体验。

关键词: 整形 美容 经销商 护肤品 高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