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雅安地震 宝洁速配500万元款物赈灾

2013.04.22出处:凤凰财经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2013年4月20日上午8时,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宝洁公司闻讯后迅速反应,在2个小时内一一联系并确认了宝洁成都工厂所有员工及宝洁在四川捐建的19所宝洁希望小学所有师生的人身安全。

2013年4月20日上午8时,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和财产损失。宝洁公司闻讯后迅速反应,在2个小时内一一联系并确认了宝洁成都工厂所有员工及宝洁在四川捐建的19所宝洁希望小学所有师生的人身安全。

与此同时,在大中华区总裁施文圣先生的直接领导下我们迅速组织了一支紧急救援小分队同相关机构和组织密切沟通。

施文圣总裁说:“宝洁中国随时已经准备好随时参与到灾区的救援、恢复和重建工作之中。”

于是,在地震发生后15小时之内,公司果断决策并开始火速调配首批总计500万元人民币的款物赈灾,其中200万元人民币捐款专项已经启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用于灾区抗震希望小学的捐建。

同时,宝洁旗下品牌护舒宝,帮宝适,汰渍及金霸王已紧急调配捐赠灾区急需的各类妇女及婴幼儿生活用品。

10万包120万片护舒宝卫生巾(价值120万元人民币),50万片帮宝适纸尿裤(50万元),价值50万元的汰渍舒肤佳全效除菌洗衣粉以及20万粒金霸王电池(60万元),这是截止到2013年4月21日14:00点,宝洁旗下首批品牌产品捐赠情况汇总。

宝洁人的行动在继续,我们的爱心系雅安。

关键词: 宝洁日化 宝洁品牌 宝洁产品 日化行业 雅安地震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