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长春市美容美发行业商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2013.05.07出处:长春晚报作者:陈丽丽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3日,长春美容美发行业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会展中心大酒店举行。长春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高岩等领导参加了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并分析了行业现状,提出实现行业创新品牌、产业化、规模化的发展愿望。

3日,长春美容美发行业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会展中心大酒店举行。长春市工商联副主席、党组成员高岩等领导参加了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并分析了行业现状,提出实现行业创新品牌、产业化、规模化的发展愿望。

选举产生的长春市美容美发行业商会第三届会长、香港雪茹美度国际集团董事长李峰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介绍,通过几年的努力和发展,商会的影响力和实力都在不断增加,会员单位也不断增加,目前注册会员单位300余家。当选会长后,他觉得自己的压力和责任都重了,对于商会建设与发展,他的心中早已有了谋划。

他说,商会首先要提高行业自律,为消费者提高服务品质,并成立消费者投诉热线,维护消费者的权益。其次要联合药监、消防、工商等部门进行行业联合大检查,进一步净化行业空气、提高服务品质。第三是要提高商会的服务功能,重点扶持那些守法经营的商户,加强宣传,树立行业标杆。商会还将搭建招商、融资、交流、维权等服务平台,推动会员企业发展壮大等。

关键词: 美容美发 美容 美容行业 消费者 消费者权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