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常熟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助长隆力奇国际竞争力

2013.06.28出处:中国质量新闻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为推动民族日化振兴,常熟检验检疫局将隆力奇集团列入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出台多项个性化服务措施,助企业化危机为商机,检企牵手实现了出口的逆市飞扬,取得了出口量和出口额双增长的骄人业绩。

为推动民族日化振兴,常熟检验检疫局将隆力奇集团列入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出台多项个性化服务措施,助企业化危机为商机,检企牵手实现了出口的逆市飞扬,取得了出口量和出口额双增长的骄人业绩。

江苏隆力奇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日用品生产企业。常熟局从多方面入手帮助企业提高产品安全质量,增强竞争力。一抓原辅料:严格审核出口产品的配方,确保用料中不含有国标和进口国规定的禁用物质,限用物质不超过规定用量;二抓生产环节:监督生产车间的环境卫生和人员卫生达标,生产工艺满足产品质量要求;三抓产品检验:采取出口检验和工厂自检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产品满足进口国家要求,顺利通关;四抓质量体系:隆力奇公司采取“6S+6∑”的管理模式,并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但对于出口化妆品企业而言,其质量体系还存在某些薄弱环节,如原辅材料的验收检测、实验室管理、产品批次管理、企业合格供应商评价程序等等。该局工作人员在发现上述薄弱环节之后,帮助企业及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逐步完善。

自2009年起,隆力奇出口业务以每年超过40%以上的数量递增,出口金额逐年递增。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大前提下,隆力奇的出口业务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离不开常熟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对口指导和帮助。

关键词: 隆力奇 日化 美容 美容企业 日化用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