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重庆发力打造化妆品产业集群

2013.11.20出处:重庆商务之窗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为更好的引进化妆品生产企业入驻,打造化妆品产业集群和"美丽经济文化产业链",推进中韩健康美容产业园、渝台美妆产业园等重大项目早日落地,近日,重庆农轻纺处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接,就保健食品、化妆品企业生产许可及准入许可,GMP标准实验室资格认证,政策创新和便利化服务等问题展开沟通交流。

为更好的引进化妆品生产企业入驻,打造化妆品产业集群和"美丽经济文化产业链",推进中韩健康美容产业园、渝台美妆产业园等重大项目早日落地,近日,农轻纺处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接,就保健食品、化妆品企业生产许可及准入许可,GMP标准实验室资格认证,政策创新和便利化服务等问题展开沟通交流。数据显示,2011年我国化妆品销售额超1,000 亿元,约占全球化妆品市场的6.8%,预计2016 年将达到2,022 亿元规模。化妆品属于日常消费品,其行业发展与国民经济发展及家庭可支配收入有一定正相关关系,因此重庆市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和城镇化发展将让化妆品产业蕴藏无限商机和发展潜力。

关键词: 重庆 化妆品产业 美容产业 美妆产业 化妆品企业生产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