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013双十二化妆品品牌销售榜

2013.12.19出处:有功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一年一度双十二淘宝狂欢节落幕,与2013双十一天猫全民网购的疯狂相比,双十二网购显得有点疲惫,但美妆电商销售额进账依然有惊喜。2013双十二化妆品品牌销售榜前十名,跻身进入排行榜名单的有大家熟悉的雅诗兰黛、百雀羚、欧莱雅、阿芙等。

2013一年一度双十二淘宝狂欢节落幕,与2013双十一天猫全民网购的疯狂相比,双十二网购显得有点疲惫,但美妆电商销售额进账依然有惊喜。2013双十二化妆品品牌销售榜前十名,跻身进入排行榜名单的有大家熟悉的雅诗兰黛、百雀羚、欧莱雅、阿芙等。

2013双十二,作为淘宝专场的促销优惠网购活动,相比早前2013双十一天猫专场的促销优惠活动,显得有点冷清。在成交额数据上相比双十一天猫的150亿元更是有相当大的一段差距,但业界人士表示,2013双十二网购活动的疲惫状态在大家的预计当中。根据双十一化妆品品牌销售排行榜这个前例,双十二也进行了化妆品品牌销售榜的排名。

淘宝数据监测工具——数据魔方数据显示,2013双十二化妆品品牌销售榜前十名,国际国内品牌各占一半比例,其中雅诗兰黛以超过1000万的成交额位列榜首,而这也是双十二化妆品品牌销售榜前十名中唯一个销售额过千万的品牌。国货护肤品牌百雀羚则以成交额955万元位居第二位,其余进入前十名的品牌还有欧莱雅、玉兰油、兰蔻、兰芝、膜法世家、御泥坊、丸美、阿芙。

有意思的是,与2013双十一化妆品品牌销售榜对比,原排名第一的阿芙,双十二跌到了第九位;而双十一中排名第九位的雅诗兰黛,却在双十二中排名第一。2013双十二化妆品品牌销售榜前十名中,膜法世家、御泥坊和阿芙是淘品牌出身,其余7个品牌均为传统品牌。

关键词: 双十二化妆品品 化妆品品牌销售榜 雅诗兰黛 欧莱雅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