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盘点:2013年美容圈十大热点人物

2013.12.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回望逝去的2013,每个人都有新的收获,也可能会有一丝遗憾。但镶嵌在这一年美容图谱上的10大话题热点人物,不管是圈内还是圈外,不管大喜还是大悲,无不见证并影响着这一年的美业,借此盘点,看看他们怎么了?

回望逝去的2013,每个人都有新的收获,也可能会有一丝遗憾。但镶嵌在这一年美妆图谱上的10大话题人物,不管大喜还是大悲,无不见证并影响着这一年的美业,借此盘点,看看他们怎么了?


【盖保罗】欧莱雅中国背后的男人 盖保罗去世

他是中国美丽事业的领跑者,他说“爱她,就让她更美丽。”他是欧莱雅中国的“创始之父”,他为欧莱雅在中国的辉煌创下不可磨灭的功绩。巴黎欧莱雅(L'OREAL PARIS)是欧莱雅集团里知名度最高、历史最悠久的大众化妆品品牌之一,主要生产染发护发、彩妆及护肤产品,其出众的品质一直倍受全球爱美女性的青睐。

正在辉煌时期的欧莱雅传来不幸消息,深耕中国17载、被称作欧莱雅中国“创始之父”的63岁欧莱雅中国区总裁盖保罗(Paolo Gasparrini),因病医治无效于4月13日去世。

盖保罗1996年来到中国时,欧莱雅只是在北京有一个由香港分公司来管理的兰蔻柜台。那时起,他一直兼任总裁和CEO两项要职,负责欧莱雅集团在中国的所有业务和经营活动,陆续将兰蔻、巴黎欧莱雅、美宝莲等品牌带到中国。

也就在盖保罗的领导下,欧莱雅在中国从零开始,迅速踏上了发展之路,他开拓了欧莱雅的销售渠道,整合了多品牌的平行运作,及时地收购羽西、小护士等本土品牌补充产品线,也冷静地处理收购伴随的质疑。直到2010年,欧莱雅集团大众化妆品欧洲区原总裁贝瀚青(Alexis Perakis-Valat)接任中国公司CEO,盖保罗继续担任总裁一职。2012年欧莱雅中国财报显示,在华实现销售120.5亿元,较上一年增长12.4%。这是欧莱雅中国连续第12年保持两位数增长,也进一步巩固了欧莱雅在中国化妆品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及中国作为欧莱雅集团全球第三大市场的战略地位。

如今欧莱雅这三个字在中国可谓是家喻户晓,从护肤到彩妆、香水,再到刚刚在中国上市的大众头发洗护产品,很多中国人的家中总能找到欧莱雅集团的产品。

业内声音:这位热诚的意大利男人给中国的女性带来了兰蔻、美宝莲、巴黎欧莱雅、植村秀、阿玛尼、卡尼尔……也培育出更适合中国本土的美丽品牌“小护士”和“羽西”,透过他所带领的欧莱雅团队,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知道,原来美丽还有如此多的可能,原来每个女人都还可以更加美丽。

关键词: 年终盘点 美容圈 话题人物 热点人物 林志颖 葛文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