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叫板”营销再起风云 韩束玉兰油公开打擂

2014.02.27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CBO作者:何辰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自去年美加净用一系列图文很含蓄的向雅诗兰黛、科颜氏、欧舒丹、兰蔻等国际大牌叫了一次板之后,国内品牌和国际品牌的PK赛再起风云,韩束和玉兰油在天猫上公开打起了擂台赛。


自去年美加净用一系列图文很含蓄的向雅诗兰黛、科颜氏、欧舒丹、兰蔻等国际大牌叫了一次板之后,国内品牌和国际品牌的PK赛再起风云,韩束和玉兰油在天猫上公开打起了擂台赛。

据了解,本次PK赛由天猫出面提供平台,PK主角为2014年遮瑕底霜新成员——今年1月刚上市的韩束白BB霜和2月新出炉的玉兰油CC霜,展开科技实力和人气的比拼。

韩束天猫旗舰店的资料显示,刚上市的韩束新品白BB霜,经过5年时间针对中国女性肌肤进行科学实验和深入研究,超过3000位护肤达人参与产品试用与评估;使用两项独有的护肤美白专利技术——PERLMERA*美白科技专利和德国徳之馨SymWhite377美白成分;首创“多孔螺旋水结构”,锁水更久、补水更多、渗透力强;含有6种科学实验广泛认证的植物活性成分;由国际知名包装设计师BUCAN打造专属瓶型。

而刚在中国上市的美国进口玉兰油CC霜,则在天猫旗舰店打出1年狂销782000支、获美国杂志评选“2013最佳CC霜”、含70%护肤精华、持久水润不油腻、比BB霜更清爽清透、要真裸不要伪装等宣传语。

记者在天猫美妆PK页看到,展开PK的韩束逆天白BB霜和OLAY三旋CC霜已面向消费者开始预售,韩束白BB霜单价139元,玉兰油CC霜单价190元。截止记者发稿之时,PK双方预购人数差异不大,韩束白BB霜略胜一筹。

“从PK双方的产品本身的科技含量、人气指数,包括代言人的级别来看,都旗鼓相当。但是对于最近‘叫衰’声一片的宝洁来说,如果玉兰油新款CC霜在这次PK中落败,那无疑是一次不大不小的打击。”有业内人士如此评价。

最终,是号称“淘宝每卖出5支BB霜就有一只是韩束”的国产BB霜获胜,还是标榜“全球每1分钟卖出2瓶”的进口CC霜获胜?28日,结果将揭晓。

关键词: 韩束 国际大牌 打擂台 玉兰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