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亚洲男士护肤品市场增长快 美白产品热销

2014.05.30出处:环球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目前,亚洲正成为男士护肤品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根据研究机构4月份搜集的数据显示,2013年全球男士面霜、润肤露以及美白霜等产品的消费达33亿美元,其中亚洲市场占64%,为21亿美元。


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目前,亚洲正成为男士护肤品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根据研究机构4月份搜集的数据显示,2013年全球男士面霜、润肤露以及美白霜等产品的消费达33亿美元,其中亚洲市场占64%,为21亿美元。

报道称,亚洲市场的上述消费金额超过了北美男士的消费金额2.864亿美元,也超过了西欧男士在这类商品上的消费金额6.829亿美元。

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地区是男士护肤品最大的市场,规模为9.748亿美元,预计今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2亿美元。规模其次的是韩国,韩国男士的消费金额为6.35亿美元。

Euromonitor驻伦敦的美容分析师Nicole Tyrimou表示,这就是市场的发展状况,亚洲市场非常集中。

报道同时指出,男性护肤品市场仍远远不能与女性相提并论,后者的规模达到1076亿美元,是前者的30多倍。但男性护肤产品市场的增长速度达到9.4%,远超女性的4.8%。

此外,由于男性只是最近才开始考虑买精华露、深层清洁滋润皂等产品,相比起已经成熟的女性护肤品市场,化妆品公司认为在男性护肤品市场进行拓展的潜力要大得多。

到目前为止,最热情接受男性护肤品概念的是韩国,当地男性名人(如歌手兼演员Rain)的护肤宣传形象长期出现在户外广告、电视广告上,为公众接受这一概念扫清了道路。

韩国男性2013年在护肤上的人均支出为25.30美元,较排名第二的丹麦高出两倍多。人均支出最高的前十名国家中,亚洲占了半壁江山。

英国品牌Bulldog去年在韩国门店开始上架销售。该品牌联合创始人达菲(Simon Duffy)说,在许多国家,普遍都有一种“男人护肤很娘娘腔”的看法,但韩国人并不这么看。

一些零售专家将亚洲男性相对较高的护肤热情归因于受到了身边女性的引导。Tyrimou说,假设你的母亲每天护肤步骤多达九步——这在韩国很常见,那么你可能就会花五步护肤。

报道称,和亚洲女性一样,亚洲男性也喜欢美白面霜,追求提亮肤色。

一些品牌表示,要使男人护肤不那么女性化仍有很多工作要做,特别是在护肤品通常出售的百货商店和药店。

关键词: 护肤品 男士 美白 市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