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韩束、俏十岁借势《小时代3》 开启化妆品牌营销

2014.07.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小时代3》于7月17日在内地上映,首日票房突破亿元大关,成为内地影史上首部首日票房过亿的2D影片,也是目前为止单日票房最高的国产2D电影。Olay、妮维雅、韩束、俏十岁等化妆品品牌忙“借势”,纷纷打起“电影牌”,借此扩大品牌影响力。

早在电影上映前的7月9日提前观影会上,作为《小时代3》的独家合作护肤品牌,Olay“借势”该电影导演郭敬明,以Olay全新推出的3旋精华CC霜“不粉饰、要裸肌”的态度与剧中人物“忠于自我”的态度相呼应。

韩束、俏十岁借势《小时代3》 开启化妆品牌营销

刚刚获得淘宝国货之冠的韩束品牌,则将剧中人物顾里扮演者、同时也是韩束墨菊巨补水系列代言人郭采洁喊作“墨菊女王”,并表示“顾里的人物特色与韩束美妆品牌积极进取的理念吻合”,在其微信公众平台送出20张电影票与粉丝互动。

韩束、俏十岁借势《小时代3》 开启化妆品牌营销

另一最近势头正劲的面膜品牌俏十岁,则拿出120张《小时代3》首映电影票,打出“俏十岁包场请你看电影”的活动。据了解,《小时代3》俏十岁专场兑换卡包含主券、兑换券和抽奖券,抽奖券可投入抽奖箱参与现场抽奖,兑换券用来兑换电影票,而主券在影片结束后还可以兑换俏十岁面膜。此外,记者获悉,7月17日开始,俏十岁还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杭州、南京、沈阳10个城市投放上万场《小时代3》贴片广告。

《小时代3》观影人次打破国产片单日纪录

在全国二十大城市,《小时代3》的排片量高达44%,即使7月18日内地影市将有《京城81号》等3部新片开画,也丝毫没能撼动《小时代3》排片量冠军的地位,而且排映场次不降反升。据发行方透露,该片首日的观影人次约为350万,刷新了国产影片单日观影人次纪录。

关键词: 韩束 俏十岁 小时代3 化妆品牌营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