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雅诗兰黛准备关注千禧一代 望借此起死回生

2015.08.19出处:好奇心日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雅诗兰黛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Tracey Travis在接受ADWEEK电话采访时指出,雅诗兰黛的传统品牌要试着向自己旗下更年轻的品牌学习,比如分别创立于1985年与1991年的魅可(Mac)与芭比波朗(Bobbi Brown)。


由于雅诗兰黛和倩碧两款品牌中明星产品的销量持续走低,雅诗兰黛集团提出,将会提升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并且发起以他们为目标消费者的新活动,同时推出相应的新产品。

雅诗兰黛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Tracey Travis在接受ADWEEK电话采访时指出,雅诗兰黛的传统品牌要试着向自己旗下更年轻的品牌学习,比如分别创立于1985年与1991年的魅可(Mac)与芭比波朗(Bobbi Brown)。此外,也要在雅诗兰黛和倩碧的宣传投入上回归平衡。“我们不得不承认,电视营销的效果趋向缓和与数字营销效果不断增长所带来的冲击。” Travis 说道,“我们正努力平衡这些品牌在电视、印刷、网络和实体店各方面的宣传投入。”

除了宣传外,据雅诗兰黛的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透露,倩碧即将推出新的一系列保湿产品,届时会有大量在线活动对其进行宣传。

同时,Freda也对雅诗兰黛与美妆零售商丝芙兰之间的新合作寄予了期望,在她看来,这是“迈出的重要一步,能够让品牌在千禧一代面前显得更为现代化且富有活力。” Freda 谈到:“它们都是杰出的品牌,有着全世界范围的声望和影响力,这是公司很重要的资产,我们希望继续建设这份资产。”


作为一家年届七旬的公司,雅诗兰黛集团拥有包括海蓝之谜(La Mer)、雅诗兰黛、悦木之源、倩碧等在内的20多家知名品牌。而其中的一线品牌如海蓝之谜与雅诗兰黛,其主要产品都以较高年龄的女性为主要受众,主打修护。

但雅诗兰黛集团并不是刚刚意识到千禧一代市场的重要性。早在去年11月,雅诗兰黛就签约了19 岁的时尚新星Kendall Jenner,并在官网为其开辟时尚专栏。今年4月份,雅诗兰黛又推出了线上潮流杂志《Estée Edit》,从明星硬照到热点话题,无不透露出拉拢年轻消费者的心思。

雅诗兰黛对千禧一代的关注,或许与其业绩不无关系。由于近来护肤品销售的疲软,以及美元汇率上升等多方面影响,雅诗兰黛集团第四财季的营收低于市场预期。据雅诗兰黛在本周一发布的季报显示,第四财季(截至6月30日)的盈利下降到1.53亿美元,而营业收入下降到25.2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尽管香水产品的销售额意外增长,但这一增长也被护肤品大于预期的销售额降幅所抵消。

备注:

千禧一代:国外有一个专门的术语“千禧一代”(1984-1995年出生),他们差不多与电脑同时诞生,在互联网的陪伴下长大,念着“老板靠边站”的嚣张对白走入职场。他们习惯一心多用,有着灵活的头脑,并娴熟地使用高科技产品来延伸自己的力量。更重要的是,他们是真正意义上的“职场外星人”,你决不能要求他们跟公司同呼吸共患难,因为他们只跟自己同呼吸共患难。

关键词: 雅诗兰黛 千禧一代 倩碧 丝芙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