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11批次面膜被曝含激素 看看哪些面膜品牌“中枪”

2015.09.08出处: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日前,省食药监局转发国家食药监总局关于11批次面膜类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督促所有化妆品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通告》所涉及的不合格化妆品,就地下架封存。对涉嫌假冒的化妆品,要深查化妆品经营者的采购渠道,发现黑窝点的,依法严厉查处,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惩处,并将查处情况及时上报。


11批次不合格产品名单为:标称朗曜日化(上海)公司生产的金蔻4合1密集润白修复面膜;标称上海雪代日用化学有限公司生产的依琳娜三重效面膜;标称圣汇美生物科技(平湖)公司生产的卡缇·丹兰白金级蜗牛奢华多效修复面膜;标称广州市白云区新市艾璐诗化妆品厂生产的仟佰草银杏雪颜补水隐形面膜和静谧享受滋养蚕丝面膜;标称广州市裕朝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乳木果原汁润颜面膜,上述产品检出含有禁用物质氯倍他索丙酸酯。

标称惠州市七分妆化妆品公司生产的平肌祛痘青春面膜检出含有禁用物质氯倍他索丙酸酯和倍他米松双丙酸酯;标称广州市莲娜姬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八杯水润肌美肤面贴膜和八杯水嫩白保湿面贴膜两种产品检出含有禁用物质曲安奈德醋酸酯;标称广州市妆源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3D紧致提拉弹力面膜检出含有禁用物质氢化可的松。

关键词: 面膜激素 面膜成分 面膜品牌 依琳娜 莲娜姬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