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台湾玩美移动推出AR技术平台 方便美妆公司应用虚拟试妆

2019.07.24出处:华丽志作者:金黛茜责任编辑:金黛茜
摘要:中国台湾美妆技术公司 Perfect Corp宣布推出 YouCam for Web 服务,将自己的 AI和 AR 化妆服务整合到 Perfect Corp 的网站平台上,为它们提供虚拟试妆服务自助订阅解决方案。

10250780896034140.jpg

中国台湾美妆技术公司 Perfect Corp(玩美移动)宣布推出 YouCam for Web 服务,方便美妆公司将自己的 AI(人工智能)和 AR (虚拟现实)化妆服务整合到 Perfect Corp 的网站平台上,为它们提供虚拟试妆服务自助订阅解决方案。

通过订阅 YouCam for Web,企业可以访问技术控制台 Perfect Console,这样就可以在电子商务平台上设置和管理虚拟化妆服务。订阅企业还可以通过控制台跟踪用户的使用分析报告。

据悉,这项新服务由 Perfect Corp 的面部识别引擎驱动,全球已有200多个品牌在使用该引擎。

Perfect Corp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Alice Chang 说:“虚拟试妆彻底改变了消费者购买化妆品的方式,我们非常高兴能创建一个自助服务平台,将YouCam 美容技术解决方案扩展到更多的品牌。SaaS 平台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而 YouCam for Web 可以帮助满足日益增长的美容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包括各种预算水平。”

Perfect Corp 旗下还拥有 YouCam Makeup 和 YouCam Perfect 应用程序,以及 YouCam Video。自2015年推出以来,Perfect Corp 已与包括 Ulta、欧莱雅( L’Oréal)和 Cosmopolitan 在内的行业巨头达成合作。

Perfect Corp 称,通过将化妆品试用技术整合到他们的电子商务网站中,零售商获得了更高的消费者信赖,并且提高了用户参与度、点击率和销售转化率。

Perfect Corp 将于7月28日至3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osmoprof North America 展会上展示 YouCam for Web 。

关键词: 美妆 虚拟试妆 AR技术 AR试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