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图文]聚美优品陈欧承诺促销活动延时

2013.03.02出处:光明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前段时间美妆电商聚美优品努力打广告为自己3月1日的三周年店庆促销活动造势,但没想到聚美优品网站及移动客户端却在3月1日当天因浏览人数过多造成服务器爆棚瘫痪。也请不要担心,我们会把周年庆活动延长两天,优惠力度不变,红包和代金券都可以使用,用户的利益,我们坚决保证。

前段时间美妆电商聚美优品努力打广告为自己3月1日的三周年店庆促销活动造势,但没想到聚美优品网站及移动客户端却在3月1日当天因浏览人数过多造成服务器爆棚瘫痪。

随后,聚美优品CEO陈欧在自己的新浪实名认证微博上致歉并承诺此次聚美优品的促销活动延长两天:今天确实流量远超预期,说实话,我们从来没有预料到会有这么多的用户来聚美周年庆。谢谢大家的支持,我觉得很惭愧,没有让每个用户享受到好的的体验。也请不要担心,我们会把周年庆活动延长两天,优惠力度不变,红包和代金券都可以使用,用户的利益,我们坚决保证。

关键词: 电商 店庆 利益 促销 活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