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我为自己代言”创意娱乐营销

2013.03.31出处:中国广播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此前,80后人气CEO陈欧曾表示,聚美优品在营销上第一天就做娱乐性的营销,这成为聚美优品脱颖而出的关键。有业内人士表示,聚美优品一直走在娱乐营销的前端,在其他电商行业试水娱乐营销时,他已通过“我为自己代言”的广告,不仅为聚美优品带来了大量的关注,同时还带来了节节争攀升的销售订单。

此前,80后人气CEO陈欧曾表示,聚美优品在营销上第一天就做娱乐性的营销,这成为聚美优品脱颖而出的关键。有业内人士表示,聚美优品一直走在娱乐营销的前端,在其他电商行业试水娱乐营销时,他已通过“我为自己代言”的广告,不仅为聚美优品带来了大量的关注,同时还带来了节节争攀升的销售订单。而今,聚美优品又打再次打破创新的边界,推出倍受瞩目的“我有我的创作——原创《我为自己代言》歌词大征集”活动,并实现“美妆+时尚+娱乐”的完美跨界融合。

据了解,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3聚美风尚大典”,聚美优品乘“陈欧体”风靡网络之即,再出创新重拳,推出原创《我为自己代言》歌词大征集活动。网友可登录聚美优品官方网站,通过微博或邮箱的方式向小美发送你的原创《我为自己代言》励志版歌词。另悉,整个活动分为我有我的选择、我有我的创作、我有我的风格及大典入围揭晓四个阶段,活动结束后小美会从所有参与者中选出10名幸运原创作者,将他们的优质原创《我为自己代言》歌词展示在活动页面醒目的位置上,同时每人将获得聚美优品300元大礼包一份。

在连线企业时,聚美优品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还向记者介绍,“作为301大促之后的又一力作,2013美妆风尚大典是以年度美妆资讯和时尚文化为载体。届时,聚美优品将携手娱乐界、时尚界、造型界、商界众多名流、明星、明媛和精英人士数百余人,倾情钜献一场震撼视觉表达、集合美妆文化点评、原创造型设计及年度时尚于一体的璀璨盛宴。和往届相比,原创《我为自己代言》歌词大征集是本次风尚大典最具特色的压轴亮点之一,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网友能够通过歌词亮出自己的青春梦想。”

“只要有梦想,压力和挫折并可怕,可怕的是迷失自己,迷失方向”,而陈欧“为自己代言”的信心和勇气,恰恰给生活在各种压力中的年轻人们一个很好的自我表达、自我激励的模板。或许,这就是“陈欧体”能够在各行各业中流行起来,并激现出精彩纷呈“梦想励志派”的真实原因。也正是从这个意义上说,无论是“聚美体”,还有“陈欧体”,都已然超出了商业和营销的范畴,成为社会正能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而作为一位能够引领风气走向的气质型领袖,陈欧对梦想和目标的执着追求,以及他个人成功创业的经历,必将成为时下年轻人奋斗、拼搏的学习标杆。不可否认,时代需要正能量,梦想也需要正能量。2013,“陈欧体”与你一起在路上,聚美风尚大典与你一起在路上!

关键词: 聚美优品 美妆 陈欧体 年度美妆资讯 美妆风尚大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