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当化妆品电商天天网遇上央视《购时尚》

2013.04.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今年,国内各大卫视都将娱乐和造星进行到底,《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明星跳水》等声势一波比一波大。各大化妆品品牌也不甘示弱,百雀羚豪掷7000万元拿下《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独家特约;相宜本草以1.0999亿元、溢价244%的高价独家冠名到明年CCTV-1的《舞出我人生》……

今年,国内各大卫视都将娱乐和造星进行到底,《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明星跳水》等声势一波比一波大。各大化妆品品牌也不甘示弱,百雀羚豪掷7000万元拿下《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独家特约;相宜本草以1.0999亿元、溢价244%的高价独家冠名到明年CCTV-1的《舞出我人生》;美肤宝用4000万元拿下江苏卫视第一和第三季度的幸福剧场冠名;丸美6240万元拿下金鹰独播剧场冠名……就连一向低调的天天网也成功牵手央视《购时尚》,共谋电视营销。

据悉,《购时尚》五一特别节目重点打造了一档《中国好设计》,贴近生活的优秀设计师们和推崇原创的的企业家们、时尚买手等时尚界的宠儿浮出水面。让人惊喜的是,企业明星中出现了电商品牌,如上市的名牌特卖网站唯品会、主打自有品牌的凡客和国内首个正品美妆特卖平台天天网,足见,目前电商企业重视原创设计的势头和执行力。

具有14年时尚追求的美妆特卖平台天天网作为参加企业之一,其总裁鞠传国先生现场对很多优秀的草根设计师抛出橄榄枝,受到了集国际名模、主持人、品牌设计师一身的明星选手黄超燕青睐,并成功牵手。

连线鞠总了解到:天天网14年坚持不懈对时尚和美的追求,目前已成为全国领先、资历最久的正品美妆购物网站,拥有近千万忠实用户,8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合作伙伴,并获得了软银赛富的风险投资,受到360购物、腾讯网购、UC团购、团800等平台联合推荐。

他还表示,节目中涌出很多优秀草根设计师的产品时尚度高,品质好!天天网愿意为这些优秀的草根设计师提供更好的平台,更顺畅的传播途径。同时也为天天网用户,提供更时尚的产品选择。

关键词: 化妆品电商 天天网 央视《购时尚》 电视营销 电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