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唯伊网准备整体出售 化妆品电商举步维艰

2013.06.14出处:速途网作者:章修琪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6月13日,知名电商龚文祥在微博上爆料,国内知名的化妆品社会化电商网站唯伊网准备整体出售,并称该网站真实会员有70万。最后其还在微博上表示,社会化电商是个大坑,在中国这样的电商环境,就不能存活哪怕一家所谓社会化购物的创业电商?

6月13日,知名电商龚文祥在微博上爆料,国内知名的化妆品社会化电商网站唯伊网准备整体出售,并称该网站真实会员有70万。最后其还在微博上表示,社会化电商是个大坑,在中国这样的电商环境,就不能存活哪怕一家所谓社会化购物的创业电商?

对于唯伊网的倒闭与出售,加V大号品途网研究总监“黄渊普”认为,唯伊网前两年还是做得不错的,现在这样的结局可惜了。而网友“鲁寄哲”表示:开始就不看好,果然落得这样,最后发出一声叹息。对于唯伊网的倒闭网友和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惋惜。

唯伊网是一家由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高管和化妆品资深人士创立于2008年,2009年获得国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投资。唯伊网是优质的化妆品电子商务公司,国内创新的早期SNS与B2C结合的购物社区,旨在为女性提供高性价比的正品网络生活美妆购物服务。

分析人士认为,唯伊网的倒闭与出售,是社会化电商网站的一个缩影。电商网站的竞争白热化的现在,每一个电商网站的发展都处于一个极度复杂的环境。只有选择好的模式和有强力的经营手段才能让电商网站走的更远。

关键词: 唯伊网 化妆品电商 化妆品 电商 社会化电商 龚文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