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卖家》牵手艾菲奖 共同打造电商“金麦奖”

2013.07.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一个是服务于百万电商从业人员,目前国内发行量最大的电商专业媒体《卖家》,一个是国际上唯一一个以“实效”为评选标准的广告大奖艾菲奖,两强相遇会碰撞出什么要的火花?答案就是“金麦奖”。也许是英雄所见略同,2013年,《卖家》与艾菲奖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专属于电商的实效营销大奖——金麦奖。


一个是服务于百万电商从业人员,目前国内发行量最大的电商专业媒体《卖家》,一个是国际上唯一一个以“实效”为评选标准的广告大奖艾菲奖,两强相遇会碰撞出什么要的火花?答案就是“金麦奖”。也许是英雄所见略同,2013年,《卖家》与艾菲奖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专属于电商的实效营销大奖——金麦奖,将目标瞄准了中国迅速崛起的电子商务,意欲打造电商行业的实效营销标杆。

4月20日,金麦奖”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自此一年之内,大奖组委会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C2C、B2C及无线平台的电商优秀营销案例。金麦奖的征稿环节将于8月1日正式启动,持续到11月22日。据了解,大赛最终将诞生“产品类”和“专项类”两项大奖,共计20余个品牌或单位将斩获金、银、铜奖。评选共分为初审、监审、终审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将邀请营销领域的重量级嘉宾作为评委,以确保获奖案例的公平性、权威性和专业性。

7月20日,中国电商实效营销大奖“金麦奖”在杭州举办首次宣讲会,云集了来自传统营销界专家、传统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和4A公司的各类嘉宾。而现场关于电商营销的分享,吸引了众多的卖家们前来取经。

虽然电商前景一路较好,但目前来看,电商营销仍然存在不少“迷失”现象,此起彼伏的价格战、五花八门的短信轰炸,看似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背后实则暴露着无趣、混乱、失控的营销危机,不仅导致企业营销成本高企不下,而且反而加速了消费者流失。  

乱象之下的营销环境急需标准。从本月开始,至12月底颁奖结束期间,《卖家》将携手艾菲奖围绕营销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目标人群渠道传播”这四环节,分别就数字化营销、精细化流量运营、社会化营销、无线营销四方面主题展开探讨,助力网络零售营销新标准的诞生。

金麦奖的启动,宣示着中国电子商务第一次走进国际4A广告公司的视野,也预示着突破零售市场份额5%的电子商务,将以不可逆转的气势占据零售行业的重要席位。

关键词: 金麦奖 卖家 艾菲奖 电商 电商实效营销 营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