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金秋十月 美丽电商共聚杭州

2013.10.14出处:聚美丽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2013年10月12日—14日,首届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电子商务大会在中国电商之都杭州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作为2013杭州市年度标志活动“西子美丽节”的重点项目,由杭州市政府西博会主办,聚美丽中国、杭州市美协、乾程文化联合承办,天下网商、八斗美妆人才网、尚道电商倾力协办。

2013年10月12日—14日,首届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电子商务大会在中国电商之都杭州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作为2013杭州市年度标志活动“西子美丽节”的重点项目,由杭州市政府西博会主办,聚美丽中国、杭州市美协、乾程文化联合承办,天下网商、八斗美妆人才网、尚道电商倾力协办。

在此次峰会上,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中国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上海CBE)桑敬民主席,西子美丽节执行主席,全国工商联美妆业商会陈智诚常务会长、美业电商大会执委会主任联合成长董事长聚美丽董事夏天先生等领导都将出席会议,此外,天猫、乐蜂、京东等平台商代表,佰草集、自然堂、百雀羚等品牌商代表,丽人丽妆、联合美妆、涅生电商等国内知名代运营机构都将悉数到场,分享最新的电商观点,从全景角度审视并探讨化妆品电商的现状和未来,更好的帮助化妆品品牌制定面向未来的电商战略。

天猫美妆个护类目总监筏喻先生和乐蜂网CEO王立成先生将在会上从各自平台的角度,就美妆类目的发展做精彩的演讲。国际知名品牌施华蔻,欧莱雅,资生堂,兰芝等高管与本土知名品牌佰草集、自然堂、珀莱雅、百雀羚、丹姿等品牌电商负责人将出席会议。

由行业重量级专家张桓和张兵武还将主导两场精彩对话,集中火力攻破线上品牌与线下品牌之间的矛盾,以及代运营与品牌商之间不能说的秘密。

更多未知精彩现场揭晓……

关键词: 电商 西子美丽节 化妆品品牌 化妆品电商 天猫美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