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化妆品B2C天天网也玩特卖 男性化妆品走俏

2014.02.19出处:亿邦动力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2月19日消息,日前,关于唯品会注资乐蜂这一事件,亿邦动力网连线天天网CEO鞠传国,请他发表了对于此事的看法。鞠传国称,对行业来讲,这是一件好事,是资本市场对化妆品电商的一种肯定。


2月19日消息,日前,关于唯品会注资乐蜂这一事件,亿邦动力网连线天天网CEO鞠传国,请他发表了对于此事的看法。

鞠传国称,对行业来讲,这是一件好事,是资本市场对化妆品电商的一种肯定。

对于化妆品电商尤其是垂直化妆品电商的未来,鞠传国表示很看好,并且很有信心。他谈到,现在化妆品电商的市场潜力很大,市场“蛋糕”足够大,这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去年化妆品电商的交易规模在3000亿左右,增长速度在25%左右,潜力很大;

2.男性化妆品电商日渐崛起,天天网男士化妆品已经翻了3倍;

3.二三线城市对化妆品电商的需求越来越旺盛,这也是天天网未来重点发力的领域。

因此,即使有很多竞争对手,行业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也并没有感到太大压力。

面对众多强大的竞争对手,尤其是天猫和京东等平台对化妆品电商的发力,鞠传国称: “我们的打法是不同的。作为大平台来说,他们拥有流量,的确是强大的竞争对手。但是垂直电商可以提供个性化服务也是竞争优势,天天网在今后将增加个性化、精准化推荐、互动等服务来提高竞争力。对于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我们是非常有信心、有把握的。”

鞠传国向亿邦动力网透露,2014年天天网将加快节奏赶超竞争对手。除了接入“特卖”等各种营销模式,天天还将盯紧各种促销活动,尤其是定期大促。例如,8月8号是天天网成立的纪念日,公司将在当天推出各种促销活动。

另外,在移动端方面,鞠传国称,随着4G的推广,移动端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会越来越明显,目前天天网已经推出移动应用“天天网”,流量和下单量分别都占到整体的10%左右

关键词: 男性化妆品 天天网 电商 鞠传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