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美妆电商促销傍上iPhone 6

2014.09.10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美妆电商也搭上了iPhone 6的顺风车。聚美优品已于近日在手机端开启iPhone 6提前预约功能。页面显示,聚美优品将与中国区同步发售,并承诺全网最优惠,价位不会高于其他平台。聚美优品方面表示,当前预约人数已达50万,按最低5288元的售价来看,销售总额预计已达26亿元。

美妆电商也搭上了iPhone 6的顺风车。聚美优品已于近日在手机端开启iPhone 6提前预约功能。页面显示,聚美优品将与中国区同步发售,并承诺全网最优惠,价位不会高于其他平台。聚美优品方面表示,当前预约人数已达50万,按最低5288元的售价来看,销售总额预计已达26亿元。

iPhone 6的火爆早就吸引了一众电商虎视眈眈。随着iPhone 6开售的日子不断临近,拍拍网表示全球同步首发iPhone 6,假一罚十,绝不加价;苏宁也于近日推出iPhone以旧换新活动,旧苹果机的估价可直接用于购买iPhone 6。日本亚马逊更是已经曝光iPhone 6真机面目。据了解,还没开卖的iPhone 6已遭黄牛炒至2.8万元。

尽管综合类大型电商正在积极备战iPhone 6,美妆电商当前仅聚美优品一家公开售卖,但同样经营美妆品类的乐蜂网、女性电商唯品会都依旧专心于自身垂直业务。聚美优品相关负责人表示,出售iPhone 6是迎合消费者需求的表现,国家代理商天音通迅为其合作商,保证价格不会高于主流电商,届时会依据官方价格进行合理调整。

以美妆为主打项目的聚美优品开卖电子产品已非首次。早在去年,聚美优品就进行过卡西欧数码相机的特卖活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