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乐蜂网携手太平洋保险 承保每一件商品

2014.10.13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网购美妆,最大的顾虑便是是否行货正品。近日,乐蜂网携手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消费者购买的每一件商品进行承保。

乐蜂携手太平洋保险 承保每一件商品

网购美妆,最大的顾虑便是是否行货正品。近日,乐蜂网携手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为消费者购买的每一件商品进行承保。乐蜂网的质量保障计划则进一步完善,消费者在乐蜂购买的所有商品,均通过质量检测。消费者如质疑商品质量问题,可向太平洋保险公司或乐蜂网依法定程序索取相应的赔偿。

据了解,消费者对在乐蜂网所购的商品质量存在怀疑,可立即到工商局或有资质的机构进行正品鉴定。如鉴定结果不符合质量要求,可拨打乐蜂网理赔热线400 000 1818,并交付鉴定文件、购物发票、身份证复印件及问题商品,经全面调查核实后可于90日内,向太平洋保险公司或乐蜂网依法定程序索取相应的赔偿。

在此之前,乐蜂网一直坚持只从品牌厂商、代理商、专柜等正规渠道采购,并严格审核供应商的资质。据了解,目前主要从以下四个环节来把控平台上的商品质量并杜绝假货:首先,严控入驻商家,对所有公司的资质及产品的认证证书、质检报告进行严格审核;其次入库检验,把控商品质量,对每一款上线产品都会核实其质量检测报告,只有符合国家化妆品质量检测的相关规定的产品,才准予上线;最后,包装出库之前,还有专业的全检人员,确保发出的每一个产品都是合格的100%行货正品。

近几年,网上购物的规模迅猛发展,网络购物已经真真切切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人也都喜欢在网上购买化妆品,更是掀起一股强劲的网购潮流。调查显示,我国化妆品交易额网购从2008年的60.2亿到2014年的581.4亿,增幅为66.6%。预测2015年化妆品网购交易规模将超1200亿元。

而线上购物化妆品也存在部分的安全隐患,在线商品鱼龙混杂、真假难辨,消费者对中国化妆品市场存在假货的疑虑,会极大地影响消费者的网购体验,也会严重威胁到各大化妆品平台未来发展的信心。

对于快速发展中国化妆品网购市场,越来越多的美妆品牌接触电商,开辟新的互联网渠道,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品牌及品类的选择,消费方式的转变,也让美妆电商“正品保障”问题被视为关键,最先引领美妆网购的行货正品的企业,占得更大的发展先机。

业内人士认为,“正品保障“计划无疑为美妆网购注入了强心剂。从长远来看,这对于行业来说也是好事,不仅可以增强消费者对网购美妆的信心,同时也进一步加速中国化妆品网购正品化、合法化、规范化时代的到来。

关键词: 乐蜂网 手太平洋保险 承保每一件商品 行货正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