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宝洁高管熊青云加盟京东 未透露具体职位

2015.07.01出处:新浪科技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7月1日消息,近日从知情人士获悉,宝洁大中华区美尚事业总裁熊青云将加盟京东,今日熊青云向新浪科技确认了该消息,她表示将在7月1日入职,具体的职位会由京东方面披露。

7月1日消息,近日从知情人士获悉,宝洁大中华区美尚事业总裁熊青云将加盟京东,今日熊青云向新浪科技确认了该消息,她表示将在7月1日入职,具体的职位会由京东方面披露。


另有消息人士告诉记者,京东CMO蓝烨将于近期离职,但该消息未获京东方面证实。而巧合的是,熊青云正好在宝洁有9年的市场运营管理经验。

据了解,熊青云1992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2006年7月加入宝洁,现任宝洁大中华区美尚事业总裁,是宝洁在中国内地培养的第一位总经理,也是宝洁全球职位最高的中国人。

资料显示,熊青云一度担任宝洁的品牌经理,改变了玉兰油的销售方式,一年内使玉兰油在中国扭亏为盈,把玉兰油、舒肤佳在中国塑造成行业内标志性品牌。近几年来,宝洁除了巩固传统百货专柜渠道和各大超市卖场渠道外,开始把电子商务作为重点突破领域,2013年宝洁首次试水微博售卖时,熊青云曾谈到在电商方面的看法。

她表达了对各种新兴网络营销的关注,认为大数据时代促使了网络营销时代的来临,电商的发展让消费者不用进入传统卖场,电商、移动互联网与网络社交的融合更是促成了独特的销售渠道,对企业来说是商机。

关键词: 宝洁 熊青云 京东 高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