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天猫美妆双11预售成绩单曝光 谁是销售冠军

2015.11.10出处:天下网易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虽然双11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线上预售已经一篇火热。日前,天猫美妆双11预售成绩单曝光,看看谁是销售冠军吧!


11月8日,天猫美妆首度披露截至11月6日的双11预售数据,预售期间已超额完成今年双11整体目标近150%,预计双11总成交将同比大涨近300%。

天猫美妆双11预售数据显示,各品牌线在双11成交全线看涨,其中高端品牌线成交大涨近200%、大众品牌线成交大涨近170%、国际品牌线成交大涨近150%、国货品牌线成交大涨近130%。

另外,与天猫美妆先后签署战略合作的雅诗兰黛集团、欧莱雅集团、LVMH等全球三大化妆品集团、韩国爱茉莉集团、上海家化集团均有不俗表现。其中雅诗兰黛集团领衔双11美妆预售,成交总额已超过5000万,目前正紧急追加备货,等待双11当天成交最高峰值的到来。

今年天猫美妆双11一站式召集齐半个娱乐圈。颜值最高的上百位当红女星和鲜肉男星集体出镜,其中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赵薇、高圆圆、刘诗诗、刘雯、林志玲领衔一众当红女星,鹿晗、吴亦凡、张艺兴、霍建华、陈柏霖、 彭于晏等领衔最热当红鲜肉男星,与美妆大牌一起纷纷前来站台,为天猫美妆双11代言。

截至11月7日,天猫美妆双11预售总成交前十大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武汉、南京、成都、深圳、重庆、苏州,其中上海、北京预售成交额不相上下,领衔一二线城市。另外,新疆、西藏、海南等偏远地区整体成交窜升速度也比较快。

据了解,雅诗兰黛集团、欧莱雅集团、LVMH集团、韩国爱茉莉集团、上海家化集团等各大化妆品集团旗下的雅诗兰黛、倩碧、海蓝之谜、芭比波朗、兰蔻、雪肌精SKII、法国娇韵诗、兰芝、后、悦木之源、欧舒丹、碧欧泉、资生堂、伊丽莎白雅顿、理肤泉、雅漾、欧莱雅集团小美盒等中高端品牌均已入驻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并全力参与今年天猫双11。

众多美妆大牌明星单品在双11预售期间成交频频爆表,其中SK-II神仙水预售成交已突破22000件,单品成交额突破2400万元;兰蔻小黑瓶预售成交已突破14000件,单品成交额已破1000万元;兰芝美白气垫BB霜礼盒预售成交突破28000套,单品成交额破900万元……更多明星单品随着双11到来仍在不断突破历史成交峰值。

越来越多的欧美大牌将其作为与中国消费者接触的最佳通道,并官方授权天猫美妆为唯一线上官方渠道,还纷纷选择在天猫双11玩起全球新品首发。其中,欧莱雅集团将在双11当天全球首发一款欧莱雅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精华。

依托于阿里巴巴集团零售平台3.86亿活跃用户,并结合移动端多样性玩法,天猫美妆可以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品牌、营销、市场推广、销售、客户关系维护等全路径闭环、全生命周期的精准触达。

关键词: 双11 天猫 美妆 雅诗兰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