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揭秘低价拓客升单模式 医美最近很流行

2016.12.01出处:美博会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说到医美行业近年来非常热门的一种营销方式,大家可能都会想到——低价拓客升单。尤其当资本大鳄进驻了医美行业,通过低价抢占医美市场,宣告医美行业的暴利时代结束。

1006458125007434.jpg

说到医美行业近年来非常热门的一种营销方式,大家可能都会想到——低价拓客升单。尤其当资本大鳄进驻了医美行业,通过低价抢占医美市场,宣告医美行业的暴利时代结束。

纳么,在这个大环境底下,医美机构应该如何掌握低价升单的谈判技巧呢!?小编就来简单说三点哈~

做加法或做减法

所谓的加法就是当店面进来一个客人,告诉你这是低价客人的时候,要做的就是先让客人接受低价的方案然后再一点一点来增加项目,还是整体设计顾客的方案然后再进行项目的拆分来设计方案达到顾客的心理预期。

其实,在低价升单的时候做减法会比较好,也就是客人来的时候先整体给顾客设计,顾客需要的是变美丽、变年轻,告诉顾客低价项目只能解决顾客部分的问题,如果要真正达到长久的效果,就需要一个全脸打包的设计,当客人无法接受高价方案的时候,这个时候咨询师再进行一步一步地减,如果最后顾客实在接受不了,那至少可以成交一个特价项目。

不成交也要做好服务

最忌讳的就是咨询师费了好大力气让顾客接受特价项目,这样的话再进行升单的话是比较难的;另外需要的就是信任,咨询师一定要强调自己,牛逼的咨询师是卖产品之前先要把自己卖出去,这个时候可以赌一把“如果你就做一个部位,那么你还不如不做”,我是资深专家,你需要听我的。

如果这些方案都无法奏效,那么咨询师也要给出相应的服务。因为这样下去客人满意之后她给你带的顾客是超出你的想象的,让顾客感觉我自己花了这么少一点钱得到这么多东西,这样顾客会因为不好意思而增加对你的忠诚度。

人员专业很重要

对外医美机构是可以推崇特价,对内要有要求,一定要求员工要挖掘再挖掘,因此医美机构从策划到咨询到服务都不能有所闪失,如果有一个环节出现问题,就会导致低价拓客的营销方案变成了自掘坟墓,最后牺牲了利益,牺牲了口碑,牺牲了客户群体。

关键词: 低价 拓客 升单 医美拓客 拓客模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