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存在潜在危险性 丰臀丰唇热潮令英国社会担心

2019.04.28出处:环球时报作者:刘昕责任编辑:鱼籽
摘要:近日,英国政府宣布将于今年5月开展打击不合格医疗美容和整形手术的活动。为应对越来越多的整容和医疗美容失败问题,政府呼吁早日完善立法,填补整形行业的法律空白。

11392711942253368.jpg

近日,英国政府宣布将于今年5月开展打击不合格医疗美容和整形手术的活动。为应对越来越多的整容和医疗美容失败问题,政府呼吁早日完善立法,填补整形行业的法律空白。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3日报道,美国时尚界名人金·卡戴珊等一些名流和网红常以丰满的翘臀示人,在英国引发了一股丰臀整形潮,这种臀部手术也被称为“巴西翘臀”。而一些英国女性会出于节省手术费的目的而选择到国外动手术,面临着更高的风险。

这种手术一般采取将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出然后填充到臀部的方法,听上去并不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手术,但是在全球却有着高达三千分之一的致死率。英国美容整形外科医生协会的医生介绍称,这种手术将脂肪推入臀部时,有可能会令脂肪进入较大的血管,随血液流至心脏和大脑,使患者死于并发症。目前已有两名英国患者因臀部整形手术死亡,术后出现并发症的人更不在少数。

而这些患者在国外接受手术,回到英国后出现并发症,也给英国的医疗系统造成极大的损失。BBC称,平均救护一个这样的患者要花费国家医疗体系(NHS)1.3万英镑。一些患者出现的并发症虽不致死,但也十分痛苦。

另外一些整形手术往往打着“美容”的旗号,让人们低估了这些手段的危险性,最终造成严重后果。在英国,为了让脸部看上去更加饱满光滑,一些人会聚在一些非医疗场所集体注射肉毒素。实施注射的人往往并不具备资质,类似的派对还时常与酒精为伴。

BBC此前报道了一个名叫瑞秋的年轻女孩在一场“肉毒素派对”上接受了丰唇注射,不料美容师将填充物注入动脉,导致她的嘴唇在数小时内肿成了巨型“香肠嘴”。当她“感觉不到嘴唇的存在”时才开始害怕起来,赶紧跑到医院治疗,所幸最后保住了嘴唇。由于英国对整形填充物的监管相对宽松,任何人都可以实行和接受填充物治疗,因此无法统计究竟有多少人接受了填充物注射。

卡戴珊一家不仅引领了翘臀风潮,其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凯莉·詹娜甚至推出了以自己名字为品牌的丰唇产品,还引发了“凯莉·詹娜丰唇挑战”等热潮。对此,英格兰NHS首席执行官西蒙表示,真人秀明星和网红正在影响年轻一代的审美观,而这些年轻人往往只能看到整形和注射让脸部变得更加立体漂亮,但却忽略了潜在的危险性。

(本文转载自环球时报,本文图片来源自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删除。)

关键词: 整形美容 丰臀丰唇 丰臀整形 英国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