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雁城悄然吹起整形风 中青年女性成主力

2013.02.28出处:资阳日报作者:曾元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爱美人士再也不用为自己的某个部位不满意而感到苦恼和难堪。记者近日走访雁城几家整形医院了解到,近年来,到医院咨询及整形的人数呈逐年明显上涨趋势。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高;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爱美人士再也不用为自己的某个部位不满意而感到苦恼和难堪。记者近日走访雁城几家整形医院了解到,近年来,到医院咨询及整形的人数呈逐年明显上涨趋势。

中青年女性 成整形消费主力军

“当然是为了看起来更年轻噻。”李大姐被问及为何到雁城某整形医院来咨询时,笑着说道。据雁城车城大道某整形医院咨询师杨漫介绍,来医院咨询和整形的顾客中30岁左右的女性比重最大,其中绝大部分都是来祛眼袋、除斑、除皱的。

学生的比重也不可小觑。杨漫告诉记者,学生多以局部微整形为主,恢复快,创伤少,且风险小,受到极大欢迎。

今年快大学毕业的吴妍就是其中一位。吴妍在学校能歌善舞,五官除了眼睛其它都长得十分标致,“我眼睛以前是肿泡眼,决定来做双眼皮手术,爸妈也很支持我,所以就花了2000多元来医院把眼睛做了。”

男性也爱美 男性顾客占三成

随着人们思想观念的不断开放,不少男性也悄然加入到了爱美人士的大军之中。

据雁城某整形医院咨询师彭医师介绍,该店前来咨询的男性顾客基本占总数的三分之一,其中中年人和学生各占一半。中年男性主要是做除皱和祛眼袋,主要是为了显年轻,看起来更精神。而年轻男性主要以祛痘、去痣及祛眼袋为主。

前来去痣的杨先生告诉记者:“脸上的这颗痣在脸颊处,太明显了,反正去痣也不贵,所以今天决定来把它去掉。”

整形手术 并非人人都能做

彭医师提醒,整形手术并不是人人都能做,人人都适合做。

首先是有年龄上的限制。医院不建议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做整形手术,因为未成年人身体发育还未完全,做手术还为时尚早。

其次是疤痕体质也不建议做整形手术。因为疤痕体质恢复慢,疤痕不容易去除,手术后容易留疤,不仅影响皮肤美观,而且局部还会出现疼痛、红痒以及疤痕挛缩等问题。

另外,年龄太大的顾客也不建议做。

关键词: 整形 雁城 眼袋 手术 疤痕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