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高一生整形沙龙精彩开幕

2013.03.13出处:三秦都市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3月8日,“美来运转福贵一生”高一生整形沙龙精彩开幕,爱美的女性朋友们相聚在高一生,一起度过了充满欢声笑语的下午时光。
3月8日,“美来运转福贵一生”高一生整形沙龙精彩开幕,爱美的女性朋友们相聚在高一生,一起度过了充满欢声笑语的下午时光。
活动现场,高一生邀请著名面相学研究者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来宾们讲解了传统面相学。高秀梅董事长在现场为一名求美者实施了注射塑形,演绎了“针功夫”的神奇。
高秀梅董事长在沙龙活动中表示:随着美容医学的不断发展,人们要改变自己的容貌有了多种选择,其中注射式美容是最安全、疼痛程度最低、也最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的一种方式。高一生医疗美容医院权威专家团队,针对不同求美者需求结合三庭五眼比例,配合个人气质、职业、年纪等特质,有针对性地打造出柔和精致、宛若天成的富贵五官。从“三庭五眼”到“面相十二宫”,从无创微整形到经典微创手术整形,专家们用最全面、最安全、最专业的方式为求美者带来一个美丽转折点,改变面相,提升运势。
高秀梅董事长说,女人无论追求美丽,还是期望好运,都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让女人变得优雅美丽自信,也是高一生存在的价值,我们将继续秉承“每一例美一生”的理念,力求为女性朋友创造更多美好,也希望每一位爱美女性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
关键词: 整形 沙龙 方式 消费 五官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