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国际级整形峰会即将在渝召开

2013.04.11出处:重庆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4月27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主办,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独家承办的国际级整形峰会将在渝召开。

4月27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主办,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独家承办的国际级整形峰会将在渝召开。

据悉,作为年度国际级学术盛会,大会将汇聚包括李世荣、宋建星、牙祖蒙、Bernard Hayot(法国)、金世泳(韩国)等国际整形界的百余位权威专家。期间专家将通过论文研讨、学术辩论、手术观摩等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现整形领域的新思路、新材料、新技术,以促进行业高品质有序发展。

虽未开幕,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公布的由其最新研发(引进)的5项全新项目技术已引发权威专家的关注。据悉,这5项全新技术分别为阿尔法美眼2.0、埃菲尔鼻部美化、3分钟TV明星脸、超级热玛吉除皱紧肤、C8S智能分层祛斑。该5项技术已经被列为峰会的重点研讨内容,并进行操作演示。

超雅美容 再获国家专利

超雅美容研究所继2009年第3代超声波去眼袋技术获得国家专利后,近日第4代超声波去眼袋技术又获得国家专利。

据悉,第四代是在原有第3代技术的基础上,增加了超声波多普勒效应探测眼袋微血管技术,从而避免对血管的损伤,可以明显减少淤青发生的可能,进而使眼部皮肤恢复更快。具有不开刀、不疼痛、不肿胀、不青紫、不用擦眼霜、恢复快、不受熬夜及多喝水影响、保持时间长久等诸多优点,颇受爱美人士的青睐。

关键词: 国际级整形峰会 中国医师协会 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 整形技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