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第十二次全国会即将召开

2013.05.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5月10日-13日由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主办,湖北省医学会及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的“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第十二次全国会议”将于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科技会展中心(武昌区珞喻路546号)召开。

2013年5月10日-13日由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主办,湖北省医学会及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的“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第十二次全国会议”将于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汉科技会展中心(武昌区珞喻路546号)召开。

会议由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主任委员曹谊林教授为大会名誉主席,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祁佐良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届时,国内外众多知名专家将就整形外科及激光美容领域的新进展、新动态、新研究成果展开学术交流及专题讲座。参会代表将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I类学分10分。

关键词: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 整形外科 湖北省医学会 激光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