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谁给微整形一份终身保障?

2013.05.14出处:信息时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继媒体曝光非法整形机构资质不全,非法整形材料来源不明,私自将国家违禁品(如奥美定、硅油、骨粉等)充当正规整形产品等现象后,又出现香港某家整形机构注射美容针致死事件,使整形美容安全问题再一次被推到舆论的高峰,也让我们禁不住发问,整形机构的诚信与责任到底哪去了?

继媒体曝光非法整形机构资质不全,非法整形材料来源不明,私自将国家违禁品(如奥美定、硅油、骨粉等)充当正规整形产品等现象后,又出现香港某家整形机构注射美容针致死事件,使整形美容安全问题再一次被推到舆论的高峰,也让我们禁不住发问,整形机构的诚信与责任到底哪去了?

非法机构、非法专家、非法假材料,防不胜防  

求美者谨防上当受骗

近年来,媒体多次曝光非法机构非法行医,不具备整形资格的人员非法行医,采用非法整形材料(俗称“三非”),导致近年来整形失败率急速上升,甚至毁容。

整形美容,是一辈子的大事,亟待一份终身保障。据了解,中国疑难整形修复基地广美整形医院全国率先推出了“整形美容终身负责制”,树立行业正气,为求美者的安全与权益终身护航。

中国疑难整形修复中心广美整形医院

全国率先独家承诺“整形终身负责制”

整形美容,是一辈子的大事,影响人的一生,众求美者亟待一份终身保障。作为中国面部整形领导品牌,中国疑难整形修复中心,广美整形全国率先推出了整形美容终身负责制,对每一台手术的质量、安全,以及所有使用到的整形美容材料、注射材料的安全性和合法性,承诺终身负责。”中国疑难整形修复中心广美整形负责人对笔者说,“同时,我们也希望我们的行动能影响到更多整形机构,有更多机构敢于向消费者终身承诺和负责!”

该机构负责人还表示,终身负责,还包括一些对消费者很有利的权益:每一台采用假体的手术,求美者享有终身免费检查的权利;对隆胸假体在经过8-10年后需要更换假体者,免其手术费,并免费赠送核磁共振检查。

广美独家承诺:微整形注射材料 假一赔十

作为34年来一直遵纪守法,信奉诚信与责任的整形美容机构,广美敢于向社会公众郑重承诺,广美使用的所有整形美容、微整形注射美容材料,均是由正规渠道引进,通过权威卫生部们认证的正品,绝不存在以次充好,假冒伪劣的欺骗行为。因此,广美也敢于承诺,如在本院内发现假冒伪劣材料,假一赔十! 如果求美者有做微整形注射美容的打算,却不知道如何鉴别材料真假,可以先来广美,有专业人员告诉你如何从各个细节正确鉴别材料真假,并且陈列了正品和假冒产品的实物对比,让你直观的辨别。懂得辨别材料真伪,了解到微整形重要资讯后,再去选择你想去的机构,才能做到有备无患,避免上当受骗。

关键词: 微整形 非法整形机构 整形材料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