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韩国整形节目《变美人》火爆 引发巨大争议

2013.07.31出处:中国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据韩国《朝鲜日报》7月30日报道,最近,韩国一档名为《变美人》的整形类节目,在韩国广受关注。在这中一些参演者也得到了很大的关注。而这些参演者也都有各自的原因。

左上角起:被强迫离婚的妻子、 脸部不均症患者、女性型乳房症、20岁善良的姐姐

据韩国《朝鲜日报》7月30日报道,最近,韩国一档名为《变美人》的整形类节目,在韩国广受关注。在这中一些参演者也得到了很大的关注。而这些参演者也都有各自的原因。

据悉,一位名叫金恩爱(26岁 音译)女性之所以会选择参加该节目是因为被其丈夫抛弃。自金恩爱怀孕3个月开始她的丈夫就开始对她进行频繁的语言暴力。不止如此,她的丈夫甚至开始经常夜不归宿。而这一切不幸发生的原因是因为她的丈夫觉得她变丑了。再加上又因为不正当的性生活与牙龈炎使金恩爱开始有口臭。她的丈夫最终对他说出了“我们离婚吧”这样不负责任的话。之后,金恩爱为了重拾生活的信心,抓住了电视节目《变美人》这最后一个救命草。据悉,金恩爱在韩国整形外科医生们的帮助下,整了鼻子、矫正了身材。最后以另一个人的样子脱胎换骨的重生了。

而一位名叫朴镇培男性(20岁)参加该节目是因为自己被大家孤立。曾经因为“女性型乳房症(女乳症)”而被孤立的朴镇培,变成了一个孤独的透明人体重也增加到了130公斤。之后,朴镇培先后两次接受了女乳症的手术、通过吸脂和肥胖管理朴镇培的体重成功减到了68公斤,摇身一变成了一个帅气的少年。而这中最大的改变应该是他的笑容。

自2011年12月首次播出以来,这个名为《变美人》的电视节目如今正在播出的已经是三季。这个节目每次都会占据门户网站实时搜索。《变美人》这个节目的初衷就是想要成为一个“改变一个人的整形”的节目。

该节目第三季的参演者们能之所以能让观众们感到“超过震惊给人以感动”的原因也就是因为这个。参加制作这个节目的朴玄旭表示说:“这个节目开拍的目的不只是让那些遭遇不幸的人能够通过美丽的外貌摆脱自卑感和障碍,而且还希望他们可以战胜自己的人生”。这个节目会帮助那些曾因为外貌而退缩的人们通过心理治疗、职业教育、调整工作来使其重振精神。这个节目的第3季报名者多达4300多人。第一季时的报名人数为250人,第二季申请人数达到了了2000多人,而且这其中还有外国人。朴玄旭表示说:“真的不知道有这么多人因为自己的外貌而苦恼”。

据悉,该节目的核心在于有医生。该节目中的牙科、整形外科、皮肤科、精神科、汉医预科和肥胖症诊等各个领域的专业医生为十名出演者实施这一个“神奇的魔法”。一位名叫表嘉熙(21岁)女子由于视网膜细胞瘤而失去了右眼,后又因放射线治疗的后遗症而使脸骨骼扭曲。医生给表嘉熙送去了她梦寐以求的礼物。医生为她手术后变得不对称的脸做了整形手术,而且这一手术的全部费用均由医生承担。

据悉,这一节目也引起了韩国社会各界的非难:“在残疾部位外还整了很多不必要的部分、演出过度夸张等。”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收费广播审议2组长会京植表示说:“在节目中,为了追求节目效果而过度夸张也是可以的。而这一节目因为涉及整形,所以要考虑整形的副作用,尽全力将这一危险排除在外。这是在节目中应格外注意的”。

关键词: 整形 韩国整形节目 《变美人》 整形节目 整形美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