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巴西整容诊所数量与美发店相当

2014.06.18出处:财经天下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巴西人对整形的热情有增无减。里约热内卢整容诊所的数量与美发店相当;报刊亭里,整形手术杂志与知名的时尚杂志摆放在一起;狂欢节游行中整形外科医生带领着一支游行队伍,队伍里是身着羽毛和比基尼的桑巴舞者,电视台主持人称赞这位医生“用天国指导下的手术刀唤醒了每个人的自尊”。

阿姆斯特丹大学人类学副教授亚历山大·埃德蒙1990年代后期曾住在里约热内卢,这个国家对整形的热爱引起了他的关注:里约热内卢整容诊所的数量与美发店相当;报刊亭里,整形手术杂志与知名的时尚杂志摆放在一起;狂欢节游行中整形外科医生带领着一支游行队伍,队伍里是身着羽毛和比基尼的桑巴舞者,电视台主持人称赞这位医生“用天国指导下的手术刀唤醒了每个人的自尊”。

巴西人对整形的热情有增无减。看一下2011年的一组数据,这一年巴西全国大约完成了85万例整容手术,其中35%都是男性整容手术。许多巴西男性认为,保持形象可以为事业带来帮助。而86%的巴西女性表示愿意通过整容手术改善外貌。这一年巴西美容产业的年产值约为8000万美元,占巴西国内生产总值的3%。

巴西人对于美貌的追求如此深入民心,因此巴西政府的医疗保健计划中涵盖了选择性整容手术,包括硅胶移植。因此只有在巴西,整形成为一种公民权利,在巴西全国各地的220多个诊所都会提供免费整形或折扣的整形手术。

目前巴西整形医院数量仅次于美国,多数拥有美国医院评审联合委员会的认证。价廉物美的巴西整形医院已经成为医学目的旅行者寻求打折整形手术的圣地,仅次于美国。

关键词: 巴西 整形 整容手术 男性整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