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已婚女性与未婚女性做隆胸的手术切口有何区别?

2014.08.09出处:南方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胸部整形在当今社会是最常见的整形手术,不管是已婚女性还是未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丰满的胸部,不过假体隆胸手术是将假体材料植入胸部,手术需要作切口,而对于已婚女性和未婚女性而言,两者在选择手术切口时有何讲究呢?

胸部整形在当今社会是最常见的整形手术,不管是已婚女性还是未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丰满的胸部,胸部是展现女性魅力的部位,让女性看上去更加有韵味,不过假体隆胸手术是将假体材料植入胸部,手术需要作切口,而对于已婚女性和未婚女性而言,两者在选择手术切口时有何讲究呢?

以前有很多未婚年轻女性隆胸,她们的主要需求是增强对异性的吸引力,丰满性感的胸部会让她们获得更高的人气。现在结婚后生了小孩的女性来做隆胸的越来越多,一些还是在丈夫的陪同下来的,她们的主要需求是让自己着装更好看,让自己更自信。不同的身份也决定了她们不同的需求,在设计整形方案时选择何种切口最主要的也是看求美者的需求。

据大量临床数据统计,未婚女性选择腋下切口的比较多,腋下切口隐形无痕,更能保护整形者的隐私。而已婚已育女性选择乳房下皱壁切口较多,因为选择这个切口,恢复时间最快,第二天就可以淋浴了。另外已婚已育女性隆胸,整形医生也需要考虑到矫正乳房下垂的问题。因此,整形医生在手术前会与整形者进行深入沟通,在详细了解到整形者个人需求、自身情况等问题后再为整形者设计整形方案。

关键词: 胸部 整形 假体 手术 切口 女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