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调查显示:我国1/5女性有私处整形需求

2014.09.28出处:搜狐健康作者:周传德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约30%已婚妇女存在盆底功能障碍,约20%女性对自己外阴的形态不满意,年轻女性多从媒体或者互联网色情材料了解外生殖器信息,75%女性从非专业渠道了解阴唇整形等手术。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约30%已婚妇女存在盆底功能障碍,约20%女性对自己外阴的形态不满意,年轻女性多从媒体或者互联网色情材料了解外生殖器信息,75%女性从非专业渠道了解阴唇整形等手术。

中国女性生殖道整形主要用于改变生殖器外形及功能,如缩小小阴唇、阴道紧缩、增大大阴唇、外阴吸脂(阴阜、大阴唇)、缩小阴蒂、处女膜重建、会阴修复和扩大G点等。

女性生殖道整形需求急剧增长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女性对生殖器官的功能和形态的追求不断提升。不过,由于疾病、年龄、妊娠、分娩等原因,女性发生形体改变以、生殖道和盆腔脏器功能障碍,令许多人颇为苦恼。

实际上,女性生殖整复主要涵盖两大范畴,一是生殖道解剖整形,包括生殖道畸形和美化生殖器,二是功能康复,包括排尿功能、排便功能和性功能等。

资料表明,2005年,美国整形外科医生协会统计的阴道紧缩术为793例,2006年则上升至1030例,就国内而言,专科医生更加关注两性畸形、盆腔器官脱垂相关性的生殖道整形手术,国内目前尚未见到女性生殖器官整形的确切统计数据,但是从门诊量来看,女性私处整形的需求是日剧旺盛。

整形医疗水平参差不齐

私处“美丽”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但人们却普遍缺乏相应的医疗美容知识。而部分不法商家就钻了这个空子。《每周质量调查》提出的两万多起投诉,大多是由于在不正规的医疗场所进行的不合规范操作所导致。

例如,许多医疗水平和资质都不够的医院在网上推广宣传中称,可以进行阴道紧缩术、外阴整形等类修复手术,但其实,目前需要解决的首先是规范化治疗的问题。比如,要明确禁忌症,如躯体外形障碍或其他心理疾病患者;性功能障碍患者,例如性欲低下、性高潮障碍、性冷淡等;迫于性伴侣压力而寻求手术者,是否适合进行手术,该如何进行,以什么作为标准。

整形美容的效果与选择的医院、专家技术都是直接相关的,很多小型机构为了招揽顾客纷纷打出低价,面对这种情况,求美者一定要有明确的主见和充分的认识,不要被低价诱惑所吸引,应该到正规整形医院找有资质的专家执行手术。

第一,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是从事医疗美容服务的最基本的条件。而在一个合格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一般包括了前期设计、身体检查、手术实施方案、术后康复注意事项等多个环节。

第二,选择一个有口碑的好医生

按照国内规定,一名合格的医疗美容外科主诊医师至少要具备3个证书:《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医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书》,实际上更应该多方了解就诊医生的口碑。

关键词: 女性 生殖 整形 美化 私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