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天后王菲的微整形之路 为了爱情也蛮拼!

2014.10.10出处:腾讯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今年45还是两个娃的妈,可就是不显老。在这里提前说一句公道话,王菲有整形,但是!她的整形基本都是以保持年轻为目的,而非是改变容貌。相比于娱乐圈那些整容过度热潮,我们的天后难得保持着自己的本色。

今年45还是两个娃的妈,可就是不显老。在这里提前说一句公道话,王菲有整形,但是!她的整形基本都是以保持年轻为目的,而非是改变容貌,换句话说我们的天后对自己的容貌是很有自信的,光这一点就把一些整形过度的女星爆出十八条街啦。

王菲的脸型属于比较宽的,下巴比较方,下颌角也挺大,年轻的时候脸上其实也是肉不少。王菲正式开始红起来应该在92年左右,从下面这张出道照片来分析一下她的颜:王菲的眼睛相当漂亮,小内双也掩盖不了大眼睛的光彩,卧蚕更显美丽。王菲并不像很多女星一样热衷于双眼皮,多年来也一直不割,上了年纪更是如此,对自己的眼睛很有自信!赞一个。

至于其他的部位嘛,王菲的脸型属于比较宽的,下巴比较方,下颌角也挺大,年轻的时候脸上其实也是肉不少,只不过脸宽就显不太出来,鼻子是典型的小蒜头鼻,有点趴趴的。

94年《重庆森林》的剧照

94年《重庆森林》的剧照,侧面看来鼻子确实不高啊,细心的观众朋友可以发现,这时候眼皮突然变成一单一双了。

天后王菲整形路 为了不老也蛮拼的

2000年的喜剧片《天下无双》

2000年的喜剧片《天下无双》,此时的王菲女儿都3岁啦,可是31岁的她看上去还是萌萌哒,真的是萌啊有木有,除了眼皮又变成了一单一双,脸型变化基本没有,脸上的肉倒是少了很多,但也未必就是瘦脸针,30岁后不比从前,脸自然瘦一些也是正常的,至于那个周期性的一单一双可能是眼部皮肤松弛。

《大城小事》里的齐刘海造型

04年,王菲35岁,但依旧风采不减,《大城小事》里的齐刘海造型减龄不少。

王菲05年宣布“无限期休息”,在家相夫教子了,综合这之前的情况,可以得出结论:王菲并没有对自己的脸大动干戈,主要靠保养,也不排除用过瘦脸针的可能哦。但正是这休息的几年里,作为两个孩子妈妈的天后似乎发现自己在奔4的路上有些衰老的迹象啦,所以恰恰是王菲离开的几年关于她的整形新闻简直传得飞起,以至于几乎每次出镜都要被黑全脸大整容。

到底王菲有没有像他们说的那样,这几年整得这么邪乎呢?大整形是没有的,但一些保持年轻态的微整形是要做的,比如电波拉皮,这应该也是王菲皮肤水嫩的秘诀之一!

和以前比起来,瘦脸针的效果也是挺明显的。至于肉毒杆菌肯定也还是需要的,不然大家在镜头前只会看到一脸皮肉下垂的王菲(虽然这是40岁后正常的现象)。

综上所述,除了日常的护理以外呢,王菲所能做的整形也就是这些啦。总结一下,王菲在年轻的时候对于脸其实是基本不动的,在35岁以后开始进行一系列的年轻化整形,但也是在并不改变自己面部基础的情况下来做的,相比于娱乐圈那些整容过度热潮,我们的天后难得保持着自己的本色,宽脸又如何?照样能美得独树一帜!

关键词: 天后 王菲 整形 瘦脸针 肉毒杆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