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75岁老太10年做两次整形手术

2014.12.11出处:楚天都市报作者:廖仕祺 陈敏 陈舒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现在整形不只是爱美年轻人的作风了,一些老年人也开始为自己的面容进行修复,力图返老还童。专家提醒,老年人整形需谨慎,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一身时尚的穿戴,一头乌黑的短发,皮肤也显得光滑白净,昨日初见陈婆婆时,记者估摸她的年龄不过50来岁,在被告知正确答案后,不由得直咂舌头:婆婆已经75岁高龄。“我从小就爱美,小时候戴红领巾,只要有点褶皱,我都会熨平了再戴着上学。”家住武昌的陈婆婆说,10多年前,她有一次回家乡北京探亲时,姐姐一句“看你上眼皮肿得跟核桃皮似的”深深刺痛了她,返汉后她便来到武汉市第三医院咨询美容事宜,并接受了除眼袋整形术和上睑皮肤松弛矫正术。

近段时间,陈婆婆发现自己眉毛和上睑皮又变得日益松塌,反复考虑后决定再上手术台,并于12月3日接受了提眉整形术。昨日,当护士为她拆开缝合线后,望着不再松弛的眼皮,她露出满意的笑容。“老年人整形美容,选择的多是去皱、提眉、拉眼皮等风险相对较低、又能明显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的项目。”武汉市第三医院整形科主任任军提醒说,并非所有老年人都适合做整容手术,也并非所有整容项目都适合老年人,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在专业医生指导下进行选择,不能盲目听信宣传,更不能去找一些没有资质的整形机构。

任军说,整形手术虽然并没有年龄上限,但年龄越大手术隐患越多,尤其是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需要特别注意,因此医院在手术前都要进行一些常规体检,如果身体条件不合适而强行进行整形手术,很容易引起并发症。

关键词: 整形 老人整形 除眼袋 皮肤松弛矫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