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年终盘点:2014整形新闻10大关键词

2015.01.08出处:医美视界综合作者:舒黎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4年已经过去,在这一年,整形行业发生了哪些重大事件呢?又有哪些整形关键字是最令你们难忘的?下面,来看看2014年整形新闻10大关键词,从这一秒开始感受整形行业一年的风云变化。

2014年已经过去,在这一年,整形行业发生了哪些重大事件呢?又有哪些整形关键字是最令你们难忘的?下面,来看看2014年整形新闻10大关键词,从这一秒开始感受整形行业一年的风云变化。

关键词一:变性手术

中国第一例结婚的变性人章先林曾说过一句让我印象很深刻的话:“我悲哀地发现老天爷犯了一个大错误——他把世上的人分成了男人和女人,惟独把我弄错了,让我拥有男人的身躯,却给我安了一颗女儿心……”在科学高度发展的今天,伟大的技术已经能将亚当和夏娃随手转换,他可变为“她”,她随时也可以变成“他”。2014年当中,无论是“全国道德模范”刘霆变刘婷,还是按摩技师曼音的变性转身,都把“变性手术”这个词提上了关注的焦点,几十间媒体的联合报道,微博和百度的数次热搜,都见证了这个词的热度。广州美莱整形外科主任罗延平教授说,变性手术,是整形外科手术之最,因为这个手术涉及很多方面,要从美学、生理学,解剖学和功能上实现男性化或是女性化,而且手术周期比较长。不仅仅是指把原有的外生殖器改变成异性的结构并切除性腺。如阴道再造术、阴茎再造术。还同时进行表形重塑,如喉结整形、乳房整形、面部五官整形等,以符合自我性别再认定。

点评:而我们对于这部分人群应该如何看待呢?旁观、热讽还是嬉笑,如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鲁峰在接受家庭医生在线采访时表示,“如何对待这部分人群,应学会尊重这一种疾病,尊重每个人的内心和社会多元化的存在。”我们不能做到互相理解,至少,我们能互相尊重。

关键词: 2014年整形新闻 2014 整形 新闻 关键词 变性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