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亚洲时尚教主JOJO老师正式担任博捷学院院长

2017.07.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nini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进入二十一世纪以后,经济飞速的发展,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有了显著的提升,很多人对于自己外在形象有着更高层次的追求,良好的外形能够为你赢得更多的人气和关注,让你给人留下更加美好的印象,在职场中更加容易成功、在情场上也所向披靡。

14044404687517747.jpg

进入二十一世纪以后,经济飞速的发展,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有了显著的提升,很多人对于自己外在形象有着更高层次的追求,良好的外形能够为你赢得更多的人气和关注,让你给人留下更加美好的印象,在职场中更加容易成功、在情场上也所向披靡。

这里所说的好的外形,不单纯指长相和身材等先天因素,更多的是指一个人后天的言谈举止、穿着打扮、气质品味等综合因素。可以说,如何让自己拥有一个好的形象是现代人必修的一门学问。

14294337500078264.jpg

现今有许多女性面临这种种不同的困惑:有面临发型困惑的、衣橱衣服太多不知道穿哪一件、不会化妆且不会选化妆单品的、场合上不会整体打造及穿衣的、个人形象不佳被老公抛弃和夫妻间离婚、在职场上自己的身份不适合等等问题。

14050209375001411.jpg

因此在这个过程中改变自己全身形象是非常关键的内容。而在这个时候如果的改动部份也应当要注意并不能只是一种简单的表面的改动,这样的改变很容易露怯。而以前单纯的形象设计很难满足他们的要求,这就需要专业的造型形象设计学院的帮忙了!

14063368750036180.jpg

造型形象设计学院——博捷时尚造型形象设计学院由香港博捷国际创办,是以私人时尚妆容定制、美肤与形体曲线定制、服饰风格定制、美学概念与形象设计等为主导的专业学院,凭借一流的专家团队和对国际流行元素的捕捉与整合,打造私人系统化美丽解决方案。

14074518750035085.png

图为香港博捷董事长李娅玲与JOJO老师合作达成

2017年7月17日,博捷学院正式与“亚洲时尚教主”“时尚创意总监”JOJO(李轩宇)老师牵手合作,并聘请其担任博捷学院院长一职。

14102518750034454.jpg

JOJO老师:时尚造型界权威、亚洲时尚教主、著名服装设计师、台湾地区著名彩妆导师。以其对国际时尚潮流元素的敏锐洞察和把握,多年以来始终走在国际潮流尖端,执掌造型界牛耳,左右时尚圈走向。

曾与刘德华、黎明、王菲、林志玲、郑元畅、杨采妮、陈德容、林俊杰、范玮琪等100多位知名艺人、品牌节目合作,也开过许多造型专栏。并经常受邀参加Louis Vuitton、Hermès、Gucci、Chanel、Dior、Versace 、Prada、fendi等许多国际知名一线品牌的服装发布会、高端品鉴会,为观众带去最新的时尚潮流解析。

据了解,博捷时尚造型形象设计学院,拥有科学的设计课程以及专业的教学老师,保证的教学质量优质,这所学校里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成为更美好的自己。

14352134375027452.jpg

14353306250047171.jpg

快点行动起来,从博捷时尚造型形象设计学院启航,努力让自己变得更美好!

14182468750007376.jpg

关键词: 博捷 时尚造型形象设计 博捷学院 李娅玲 JOJO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