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风雨同歌 蕊美人原创作品被中国抗疫原创MV收录

2020.07.13出处:雅帆作者:雅帆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在疫情期间第一时间向四川凉山捐赠价值11.1万元的防护口罩,更令蕊美人骄傲的是,由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原创的抗疫公益歌曲《那一天》被风雨同歌——中国抗疫原创MV收录!

由湖北一橙传媒主办的“风雨同歌——中国抗疫原创MV作品征集典藏活动”,在今年3月至4月举行,令人骄傲的是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教授原创的抗疫公益歌曲《那一天》被收录榜单,抚慰了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的心灵,感动了无数人。

09361904489077034.jpg

蕊美人原创作品被中国抗疫原创MV收录

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在以湖北武汉为主战场的这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的人民战争中,一大批优秀的“抗疫”主题原创MV作品不断涌现,起到了激励人心、鼓舞斗志的作用,为抗疫历史与抗疫精神做了最好的注脚。

为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网络音乐视频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铭记这段可歌可泣的抗疫历史,凝炼伟大的抗疫精神,激励社会创作,固化宣传载体,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举办《风雨同歌—中国抗疫主题原创MV征集典藏》活动,并由湖北电视综合频道、长江云、湖北电视艺术家协会、湖北广播电视学会具体承办。

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董事长柳小小第一时间由感而发,创作了《那一天》歌词,而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战略顾问欧阳文正先生则与湖南工业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龙华云教授根据歌词共同编曲,齐心协力创作了《那一天》的完整版歌曲。

09514442238931323.jpg

蕊美人品牌公司雅帆国际原创歌曲《那一天》

由于《那一天》这首歌的歌词是描述了奔赴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心声,引发了无数人的共鸣,编曲与MV更是声入人心,感动无数网友,歌曲一发布便迅速被中国抗疫原创MV收录。

对于蕊美人品牌来说,这无疑是一种骄傲与自豪,更是一榜样的力量,只有心怀大爱,才能创作出动人心弦的作品,也只有心怀大爱,才能做出更好的产品,这一种使命,更是一责任。作为专门为女性生殖健康私密护理的品牌——蕊美人,更有责任和义务将产品做更好,为更多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 蕊美人 雅帆 那一天 抗疫 柳小小
相关阅读:
分享到: